从建筑的角度看,往往挨得上"经典"二字的住宅非别墅即大户型豪宅,而在89方户型上要达到经典,不仅要有勇气,智慧,还得具备对住宅及居住者的感同身受的生活体验及人文思考。

  作为时代奥城之后,融创在钱江南岸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今年以来融创在江南岸的第一个项目,望海潮总免不了被拿来和时代奥城比较,在我看来,这是个和时代奥城决然不同,但又有着许多共同之处的项目。

  说他不同,这个很明显,两者无论是定位还是产品都有很大差别。望海潮的主要户型是90方,在望海潮所在的市北区块,甚至是整个杭州,这都是非常稀缺的产品,更难得的,望海潮这个户型大部分都是边套,这就更加少见的,可以说是刚需的福音。

  说他相同,是因为这两个项目都处在城市相对核心的位置,望海潮毗邻奥体和萧山老城区,享受多个板块的叠加利好,一条滨兴路让滨江的产业人群涌入这里成为了顺利成章的事。另外,和时代奥城一样,望海潮同样贯穿着融创“让生活变得有温度”的理念,300余米的星光跑道、双组团景观岛、discovery探索公园……这些都是源于生活的设计和规划。

  总而言之,对于钱江南岸的刚需或者是首次改善的人群而言,望海潮是为数不多的同时也是拥有一定性价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