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照片

  杭州地价高不可攀

  开发商&购房者投资“转移”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9月24日讯 一直以来,开发商对土地始终热情如一,从杭州屡次土拍争夺战中便可窥探。

  9月以来,杭州土地市场战火不停备受热议,杭州地价的持续飙升也让诸多开发商和购房者陷入两难焦虑:于开发商,拿地的成本越来越高;于购房者,买房的代价越来越高。

  杭州高价地频现,城市价值外溢,开发商和购房者还能有什么选择?答案显然是乐观的。当入主杭州越来越难,开发商和购房者已经悄然间“转移战场”。

  ▲效果图

  随着“绍一体化”迅速发展,绍兴市场迎来房地产投资崭新机遇。全国知名开发商频频现身、举牌,争夺绍兴的优质宅地,而大批杭州人也跑去隔壁的绍兴看房。

  相较于杭州无法触及的地价,绍兴简直成为众人心目中的投资乌托邦。这其中备受瞩目的当属嵊州。

  ▲实景图

  嵊州市场潜力迸发

  引杭州媒体团聚焦

  嵊州市位于杭甬几何中心,距宁波市区约60公里,离杭州市区约100公里,距离上海也不足200公里,是长三角城市群不可或缺的战略组成部分。

  近年来,卓越地理位置和便利交通加速“2小时沪杭都市圈”形成,与此同时,嵊州以低门槛、高潜力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和购房者的投资关注。

  ▲示意图

  一个新型市场的崛起当然逃脱不了媒体的聚焦。

  9月22日,杭州各界媒体团来到嵊州进行市场考察,从老城区的越剧博物馆、古老城隍庙、鹿山公园,到城南新区的美妙三公里、碧桂园·江湾1号等规划建设,让大家亲身感受了嵊州人文荟萃和强势崛起两个不同的发展跨越。

  ▲效果图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经过一天的参观考察,媒体团纷纷表示:如果城北诉说的是嵊州的历史,那么城南新区书写的则是嵊州的现在和未来。

  城南新区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体系发达,并位于“嵊新一体化”发展腹地,是政策重点扶持发展区域,以嵊州城市新中心而立,被誉为嵊州的“陆家嘴”和“钱江新城”。

 ▲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江湾1号正位于城南新区腹地,占据嵊州大桥、官河南路等黄金主轴,畅享700米一线剡溪滨江水岸。

  周边有新国商购物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在建)、鹿山广场三大主力商圈,毗邻市中心幼儿园、实验小学、高级中学等名校教育机构,保罗洲际酒店、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近在咫尺,对面即是“美妙三公里”滨江公园,并有千亿房企碧桂园品牌加持,已经成为嵊州独具投资价值的新领地。

  ▲效果图

  嵊州城南强势崛起

  江湾1号成为优选

  中心商圈繁荣已现,品牌高端住区林立,嵊州大桥、剡溪大桥、嵊新高铁、甬金高速等立体交通畅达沪杭甬都市圈。

  2018年嵊州高铁开通后将带来交通体系更加完善便捷,城南新区正不断刷新嵊州繁华新高度。

  ▲示意图

  现在,城南新区的强势崛起极大提升了嵊州投资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杭州投资客的到来。

  而位于新区核心的碧桂园·江湾1号,铸就嵊州60万方滨水住区,致力于打造嵊州湾区大宅,定义嵊州生态品质人居新标准。

  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及无可复制的区域价值,聚焦全城,承载万千人居梦想,势必以人居封面形象傲踞嵊州城市。

  ▲效果图

  ▲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