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杭州德坤现代物流正式亮相,这是由浙江长运物流、顶顺物流、吉发物流、广杭物流、东健物流等11家物流企业携手杭钢共同打造的杭州物流产业平台。

  杭州德坤地处杭钢中轧厂区内,占地100余亩。由于杭钢原有厂房极其符合物流企业的仓储运输业务形态,德坤才得以在短短半年时间就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2015年底位于杭州城北半山的杭钢迁址,城北终于卸下工业的包袱,迎来现代产业新生活。但半山厂区闲置的4000多亩中心空地和厂房该如何安置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如今这里规划了商业区、住宅区等城市化建设,但厂区内厂房的利用是最直接的效益来源。

  德坤在2016年4月由原深圳9家专线物流企业自发重组而成,现有网点1000多家,员工2200人,车辆2500余台,日发车辆700多台。

  杭州德坤物流致力于打造成为覆盖全国的省级干线、浙江省内支线、配送分拨、网点服务的物流生态体系,成为集智能化、数字化、规范化的现代物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