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16日,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在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馆(小莲花)举行。

  上周,以这场赛事为主题的灯光秀热热闹闹地在钱江新城“首秀”,吸引了不少朋友。为了让大家看得更过瘾,昨天下午,杭州市亮灯办更新了最新的时间安排表,特意增加了场次。

  钱江新城灯光秀观赏攻略

  11月26日-12月6日

  1.景观类亮灯:每周一、二、三、五、六18:00-21:30。

  2.表演类亮灯:每周一、二、三、五、六18:30、19:30、21:30,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各有一场。

  12月7日-12月16日

  1.景观类亮灯:每天18:00-22:00。

  2.表演类亮灯:每天18:30、19:30、21:00(暂定),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各一场。

  最佳观赏地点: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

  公共交通: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下车,K或L口出,步行至城市阳台。

  灯光秀有哪些看点?

  灯光秀的主要元素和影片线索,是世游赛(25米)吉祥物——水母奇力。

  整场灯光秀将通过“奇力的诞生”“奇力游历杭州”“奇力泳池探索”三个主要章节,为大家展现一场“泳动杭州·通连世界”的水中奇遇。

  奇力的诞生:科技光蔓延整座杭城,水元素不断在建筑上涌动为灯光秀拉开序幕。在海底世界里,水草摇曳,晶莹剔透的水母在“蓝色海洋”中畅游,水母裙带飘飘,逐渐演绎成为吉祥物——奇力。

  奇力游历杭州:奇力带着大家游历杭州,去到西湖、运河……向大家展现“游泳之城”蒸蒸日上的城市形象。

  奇力泳池探索:泳道展开,画面进入游泳馆,奇力将在水中为大家表演冲刺、转圈、舞动,预示着参加世游赛(25米)的选手们将为全球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灯光秀的最后,会用烟花带出世游赛(25米)的赛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