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段罗君 通讯员诸)因武林门地铁站施工完毕,自2月8日起,公交恢复10路、45路相关站点。具体如下:

  1)10路,平海路岳王路口至浙大紫金港校区。在“省府大楼东”与“密渡桥”之间增设(恢复)“武林门南(至浙大紫金港校区方向)”单向停靠站。浙大紫金港校区至平海路岳王路口方向不变。

  2)45路,长板巷至钱潮路公交站。在“省府大楼东”与“密渡桥”之间增设(恢复)“武林门南”双向停靠站。其余不变。

  另:自2月6日起,调整814路线路走向,具体如下:

  814路,朝晖六区东至吴山广场调整为朝晖五区至城隍阁。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朝晖五区始发,经河东路、中山北路后循原线至定安路,再经华光路、粮道山至城隍阁;城隍阁始发,经粮道山、高银街、延安路后循原线至中山北路,再经河东路至朝晖五区,撤销:朝晖四区、省人民医院、朝晖二区、中北桥4对双向停靠站及朝晖六区东、吴山广场始发站。增设:朝晖三区、朝晖一区(往朝晖五区方向)、西湖文化广场3对(只)双向停靠站及朝晖五区、城隍阁始发站。

  首末班时间:朝晖五区至城隍阁为7:20-16:10;城隍阁至朝晖五区为8:10-17:00;朝晖五区至吴山广场华光巷为6:00-20:00;吴山广场至朝晖五区为6: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