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138010142_5bdbe65a159bb85b6795ddd8.jpeg

  浙江在线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昕然 通讯员 何胤昉 方华才 郑文涛)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杭黄高铁就将正式通车运营。这一消息,让不少游客都兴奋不已。

  下了高铁怎么去千岛湖?针对这一需求,日前,由千岛湖旅游集团客运公司负责的高铁站至千岛湖汽车北站的快速专线车,目前已有10辆抵达千岛湖,现已整装待发,随时等待与杭黄高铁开通同步运营,做好千岛湖城区和高铁站之间的无缝连接。

1541138010171_5bdbe65a159bb85b6795ddd9.jpeg

  此次投入使用的共有10辆快速专线车,采用低碳环保的纯电动汽车,车身是沉稳大气的黑色系,车长11米、宽2.5米、高3.6米,核载46人,一人一座。

  据悉,快速专线起点杭黄高铁千岛湖站,终点千岛湖汽车客运北站,单趟用时约30分钟,沿途无停靠站点,汽车的班次将根据高铁班次进行同步安排,从进入千岛湖站的第一班高铁车到最后一班驶离千岛湖站的高铁车,都有快速专线车按班次候着,票价暂定为5元/人,提供扫码付款、现金投币、人工收费三种方式付款方式。

  此外,届时还将根据旅客需要,后续开通高铁站至千岛湖各酒店的穿梭巴士,让游客更快更方便地直达酒店。

  为更好地服务游客,目前旅游集团客运公司已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旅游专业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为每辆车配备专业的空姐式“巴姐”,将承担起导游员、引导员、安全员、宣传员、乘务员等“五大员”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