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0108225410.jpg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典型城市之一,过去一年,杭州楼市经历了重要转向。“万人摇”、“九旬老太排队”、“最贵商地”……不断涌现的热点,刺激着人们的眼球。站在全新的局势下,眺望远方,未来的篇章已然在谱写。

  2019年住杭年会,和地产人以及这个行业,站在新的局势下,俯瞰未来。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浙江区域总裁 欧阳宝坤:

  进军新产业 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108225357.jpg

  碧桂园仍将用心经营自己的主业-房地产,并且逐步向高科技领域进军。目前主力在拓展现代农业和人工智能。为什么选择这两个领域?主要是因为它们和碧桂园的主业房地产有着密切的关联。像人工智能,它其实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房地产行业需要大量人力的现状,如前期的建筑施工过程和后期的物业服务。

  未来已来,碧桂园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经营房地产主业,并以此为基础,大力拓展新业务,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