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11月20日下午6点30分,由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再造一个未来——未来科技城2.0高峰论坛”,在西溪喜来登拉开帷幕。城市规划专家、名校教授、海归学者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城2.0的未来和走势,展望“再造一个未来”的美好期许。

  招商蛇口杭州公司余杭事业部总经理龚进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很多专家还有同行,都已经讲到了未来科技城板块它自己本身的旺盛的生命力,特别是2.0升级版,证明了未来科技城板块里面的产业还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这是我们首先看中的一点。

  未来科技城进入2.0时代之后,通过南湖板块这个点把未来科技城板块和青山湖科技城连接了起来,从实际意义上实现了城西科创大走廊的真正西拓。

  未来科技城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局限于未来科技城区域本身,它已经具备了向周边辐射发展的条件,所以它的影响力也应该是向周边辐射的,影响范围将会越来越广。

  所以,对于整个区域的经济来说,它一定能起到主导的作用,并且,对整个杭州,应该说未来科技城板块确定了城西城市副中心的地位,这个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