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城论坛照片26.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11月20日下午6点30分,由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主办的“再造一个未来——未来科技城2.0高峰论坛”,在西溪喜来登拉开帷幕。城市规划专家、名校教授、海归学者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科技城2.0的未来和走势,展望“再造一个未来”的美好期许。

  绿都地产杭州事业部总裁欧阳龙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绿都2016年底进入杭州,在杭州已布局了6个项目,南湖的项目是我们的第五个项目,我们坚定看好杭州,看好未来科技城2.0。

  我在杭州7年,对未来科技城发展来说是一名见证者,一方面是兴奋,另一方面是诧异。

  南湖是未来科技城2.0扩容的板块,在前面未来科技城1.0板块发展的起点上,再加上创新企业,比如之江实验室的落户,它的兑现期会更快。我们对未来科技城2.0有很大的信心,要素的驱动和政府的引导都能够快速兑现。

  现在,随着杭州高铁西站,地铁线包括城际轨道线的建设,把这个区域的交通网络和主城区的交通网络打通了,这也是杭州往西扩展的主要要素。

  接下来未来科技城会在生活配套、文体配套和教育配套等方面,进行快速兑现,也会让这个区域变得越来越宜居。

  我们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板块,是看中了未来科技城未来的企业量级,发展前景,加上南湖板块优质自然资源。非常看好这个板块的成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