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自动微公交”首条试点线路选择为:杭州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至杭州湾信息港,计划于今年3月31日启动试运营,这将是全国范围内首批在城市开放道路上试商用的5G自动驾驶运营!”近日,博信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博士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发言。

  萧山区委书记佟桂莉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杭城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背景下,萧山经开区要着力构建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在车联网、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探索发力,同时打造平台经济,发挥创新集聚效应,并且将培育、引进和服务好高新技术为驱动的科技型企业。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叶建宏对开发区今年的发展作出了部署,通过推进重点区块大提升行动、特色平台大建设行动、核心产业大集聚行动,以及民生配套大发展行动等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数字经济占比,提升产业转型效果,提升亩均效益,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努力开创优质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