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总投资 385590 万元!

  柯桥杨汛桥要新建

  精功(杨汛桥)云计算中心!

  一、项目由来

  随着政策红利的进一步释放,国家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掀起一阵热潮。精功集团也在智慧城市整体产业中布局,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加速云计算数据中心与各类型大数据平台项目在全国落地。

  绍兴杨汛桥作为领东部之先的“大数据、云计算”发展新龙头,此次与杨汛桥镇政府重磅联手,是精功集团开展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

  提升精功集团在江浙沪地区乃至东部沿海地区信息化战略地位的同时,加速精功集团多地区布局,在建设创新的高地上,驱动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生产要素在精功集团布局内自由流动,合理配置,最终实现构建立体化,多面化智慧城市的新常态,新格局。

  综上所述,从更好响应国家政策,应对复杂竞争态势、广泛参与互联网互利合作、加快促进互联网融合过程等外部驱动和内部需求等角度出发,在现阶段策划建设精功(杨汛桥)云计算中心是十分必要和迫切的。

  二、项目概述

  项目总投资385590 万元,总用地面积 89100 平米,总建筑面积 180170 平方米,其中数据机房 164880 平方米,总控中心 14290 平方米,连廊 1000 平方米,规划建设20818 个数据机柜。

  三、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见表

  四、平面规划

  (1)竖向设计

  竖向布置采用平坡式,场地和道路设自然排水坡度。场地的雨水以暗管系统方式,排入基地四周道路的市政雨水管网。

  (2)交通组织

  本地块采用的“环型”路网,在地块南侧设置三个出入口,其中南侧中间入口为车辆和人员的主要出入口,两侧为次出入口。

  园区内道路分布均衡,交通组织合理,路网可通达各个建筑单体,步行交通系统通过园区内人行道和景观轴便道进行组织。

  (3)消防设计

  各建筑物防火间距和耐火等级符合规范要求。各专业消防设施齐全,符合规范要求。

  (4)景观分析

  景观环境:利用建筑现代感,科技感,构成体现现代高科技企业宜人的公共绿地空间。通过绿地、水池、地面铺装、组成各种绿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