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g (1).jpg

  6月29日下午,嵊州市和阿里巴巴集团签订2018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将嵊州市打造为全国首批“移动办公之城”区县样板。

  根据协议,在企业上云方面,将如期完成今年嵊州市新上云企业1200家;在智慧城市移动支付方面,打造县域“移动智慧城市”,推动公交、出租车、停车场等领域覆盖扫码支付;在商业服务上,打造移动支付示范商圈、示范市场等,构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现代商业体系;在民生服务领域,引导各医院、学校等应用移动支付。今年,嵊州市各相关领域80%以上场所完成移动支付覆盖。在钉钉“移动办公之城”样板打造方面,到今年底,嵊州市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钉钉安装使用率达100%。

  据悉,自去年9月21日,嵊州市和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后,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签约,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再升级。接下来,嵊州市将与阿里巴巴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打造与阿里深度合作的示范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