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日,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潜洲街杭徽高速出口弱电上改下土建完成,这标志着所有弱电上改下土建全线贯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期项目进入攻坚冲刺阶段。

  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一期涉及项目21个,总投资约1.4亿元,包括强弱电上改下和线路整治、潜洲街立面整治、公厕和停车场的建设改造、溪东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等项目。

  溪东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和潜洲商贸大街建设是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头戏”,整治完成后,其蜕变显而易见。

  宽阔整洁的溪东路上,绿草红花掩映,耕织元素点缀其中,傍晚散步的行人成群结队;车水马龙的潜洲街上,房屋外立面装饰一新,各店铺崭新的标识标牌非常显眼。

  於潜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涉及项目46个,已全面铺开,预计11月底完成。为了推进工作,镇治办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时常通宵作业,周末也照常工作。

  “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本月底完成一期项目。”於潜镇人大副主席黄剑说。

  目前,一期项目的扫尾工作正在积极完成,6个公厕及青春街停车场即将对外开放,浮玉路人行道铺设、溪西路广场等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二期项目投资约1.6亿元,所有规划设计基本完成,人民街道路拓宽、各个节点打造等也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