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余丽 通讯员 萱萱)近日,海宁市挂牌一宗优质商住用地。地块位于海宁市区塘南路北侧、碧云路东侧,占地36472平方米(约55亩),容积率1.2-1.5,预计于9月19日出让。

  地块起价34500万元,楼面起价6306元/平方米,当溢价率达到70%时锁定限价,转入竞拍配建人才公寓面积。

W020180824305775316728.jpeg

  地块指标表

W020180824305775176080.jpeg

W020180824305775265100.jpeg


  此次挂牌的塘南路北侧、碧云路东侧地块,位置优越,位于鹃湖板块核心区域,与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西大门仅一路之隔;与杭海城铁浙大国际校区站仅700米;与3400亩鹃湖公园距离不到1000米。

  地块周边汇聚了幼儿园、小学等教育资源,海宁市妇幼保健院、在建金钻天地商业中心等均在地块800米辐射范围内,生活配套完善。

  值得一提的是,地块两面环水,连通鹃湖水系,周边有东山森林公园、赞山文化公园、鹃湖公园、规划长山河湿地公园等,成为地块重要的景观休闲配套。

  海宁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地处长三角核心区,是杭州都市圈的紧密层和重要节点,东距上海百余公里,西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余杭区,与大江东产业集聚区隔江相望。境内拥有沪杭、杭浦等五大高速,以及沪杭高铁、沪杭铁路。完善的交通条件使其全面融入杭州半小时、上海1小时交通圈。

  海宁经济发达,产业鲜明。这里拥有全国最大的皮革市场一一海宁中国皮革城。2017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66.07亿元,同比增长8.0%。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56139元和32661元,同比增长均为8.1%,同时位列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第五。

  海宁融杭接沪,再谋新篇。作为杭州都市区的核心组成部分,海宁结合杭州发展要求,实现与杭州的创新高端要素、城市战略空间、都市区通勤网络、美丽经济一体发展的四大联动,以大都市、大湾区、大花园实现全方位深度融杭;同时充分利用嘉兴创建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和沪嘉杭G60科创走廊建设契机,大力推进在国际化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及园区建设、科创文化交流、民生与公共服务等方面与上海的对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