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7亿元!今天上午,海宁举行8月份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本次开工仪式有两个会场长安镇(高新区)纽创电子项目为主会场,海洲街道东长商业大楼项目为分会场。

长安镇(高新区)主会场







海洲街道东长商业大楼项目分会场

  报姐看了看这些项目,不仅涉及学校、医院、道路等民生项目,也有一些重要的工业项目。

  具体有哪些?

  我们全罗列出来了!

  丁桥将新建一所初中

  易地新建丁桥初中工程

  教育局(城投代建)

  投资:12742万元



  项目按浙江省《九年制义务教育普通学校建设标准》Ⅰ类,24+6班规模建设,用地面积约47875平方米,新建教学行政楼、体育馆、艺术楼、学生宿舍、食堂等总建筑总面积约21762.2平方米,同时建设相关附属设施。

  商务楼拔地而起

  东长商业大楼

  海洲街道

  投资:4500万元



  东长商业大楼项目位于文苑路西侧、长丰路北侧,向东400米有海宁市紫微初中与海宁市文苑小学;西侧为东长社区,西北面500米处是海宁客运中心所在地。区域位置交通便利,距市中心不足一公里,经济发展前景良好,商业开发价值较高。


  该项目位于两条城市干道交叉口,占地4090.7平方米,将被打造成一个沿街店铺、商务住宿相结合的城市配套建筑,同时结合所处位置周边建筑,将本建筑立面风格与整体城市大样融为一体。

  海城大楼

  海洲街道

  投资:64300万元



  项目位于海宁皮革城商圈内,西临海宁大道,北至洛塘河,东靠康桥名城,南近长海大厦,项目占地面积13304平方米,建筑面积73289平方米。主楼地上为24层,地下三层为停车场,建筑总高度为99.9米,1~3层为特色商场,4-24层为商务办公,定淘汇则是以粤、港皮具为特色的商业部分,与皮革城相结合,优势互补,打造中国皮具行业的领航者。

  海洲卫生院将扩建

  海洲街道卫生院改扩建项目

  海洲街道

  投资:2199万元



  项目位于海宁市海洲街道联合路与杨园路交叉口,总用地面积7468.8㎡,总建筑面积5951.13㎡。



  项目包含新建门诊综合楼、门卫、后勤保障用房,改建行政楼(内部装修改建及外立面改造),相应的室外配套工程及绿化道路景观改扩建。

  皮革城又有新动作

  海宁时尚创业园项目

  皮革城

  投资:86000万元

  项目位于海宁经济开发区环西二路西侧、迎金路南侧,总用地面积254亩,总建筑面积约43.7万平方米,主要内容为标准厂房建设,建成后将引进品牌类纺织服装、皮革皮毛业企业。

  两条道路将进行改造提升

  长安镇(高新区)雁塘路道路工程

  长安镇(高新区)

  投资:5125万元



  项目位于长安镇(高新区)扩容区块,道路为东西走向,红线宽度24米,设计全长1028米。西起天明港,东至庙桥港,与天明路、创新路平交。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道路宽度为24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安全设施、绿化工程及照明工程等附属工程。

  科天线改建工程(01省道-硖许公路)

  交投集团

  投资:1827万元

  本项目对科天线报国桥至01省道交叉口(K6+430-K7+986)和(K3+290-K3+840)两段道路进行“白加黑”改造,改造道路全长约2.1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改造后路面宽15米,同时完善相关配套设施。

  还有这些工业项目,

  一起瞧瞧!

  长安镇(高新区)

  年产2000万片工业电子模块

  浙江纽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50000万元



  项目位于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竹山路南侧、启明路西侧地块内,用地44.5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



  采用先进的系统软件集成和自行开发的自动化优化测试方案,购置先进的自动化贴装和无线通信测试设备,形成年产2000万片工业电子模块的生产能力。

  年产1000台三一工程机械改装及再制造

  浙江成峰实业有限公司

  投资:20000万元

  项目位于长安镇天明路东、雁荡路北,用地45亩,建筑面积52900㎡。

  购置数控中心,发动机调试中心等设备,实施年产1000台套挖掘机改装及再制造产品的生产项目。

  精密汽车部件汽车轴承传感器

  浙江艾科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15420万元


  项目位于长安镇天明路西侧、雁塘路南侧,用地32.7亩,建筑面积61200平方米,购置空压机、数控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铣床等生产设备,实施年产50万件舷外机配件产品的生产项目。

  年产4万套电梯配套产品

  浙江东宁实业有限公司

  投资:17174万元


  项目位于长安镇创新路东侧、雁塘路南侧,用地45亩,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购置数控激光切割设备、数控刨床、数控铣床等设备实施年产4万套电梯配套产品生产项目。

  年产70套高效成型包装机组

  及2万吨环保包装产品研发制造基地

  浙江美联塑品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20610万元


  项目位于长安镇天明路西侧、雁塘路北侧,用地面积45亩,总建筑面积为47169.49平方米。


  主要用于塑料加工及专用设备制造,购置先进高效片材机组、成型冲裁机组、坐标磨床等相关设备,实施年产70套高效成型包装机组及2万吨环保包装产品的生产项目。

  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产业园(一期)

  海宁连杭现代服务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8500万元

  项目位于长安镇(农发区)启潮路20号,计划总投资38500万元。


  通过资产购买方式取得原“浙江辉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土地及厂房,用于实施海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产业园(一期)建设,新建建筑面积73000平方米,将建成建筑面积124856平方米的标准厂房。

  尖山新区(黄湾镇)

  年产25万套4D影院座椅和135万套宠物玩具

  豪泽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投资:12000万元

  项目用地面积38.2亩,建设生产厂房、办公楼面积约30000平方米,购置注塑机、包胶机、检测仪等设备,形成年产135万套宠物玩具、25万套影院座椅生产能力。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000万元。

  4D电影之所以能如此的神奇,跟4D影院的特技座椅是密不可分的。座椅根据影片的故事情节包含由计算机控制做出五种特技效果:分别是坠落、震动、喷风、喷水、拍腿。另再配以精心设计出烟雾、雨、光电、气泡、气味、布景、人物表演等引入3D影视,从而调动了人的所有感知系统,使人真正走进影片情节。动感座椅正是4D影院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年产15亿片PTC发热片、2千万套PTC组件投资

  海宁金隆电子陶瓷有限公司

  投资:20800万元


  项目用地50亩,新增建筑面积47000平方米,购置球磨机等设备,建设15亿片PTC发热片、2千万套PTC组建投资项目。预计年可实现产值37650万元。

  新时代是干出来的!

  工业强市是奋斗出来的!

  一起为奋斗中的海宁,竖个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