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起,湖州市区的小伙伴们办公积金业务不用特地跑到金盖山路的市民服务中心了。

  这两个地方也能办理

  1

  苕溪东路与外环东路交界处的康城国际商务楼一楼的工商银行吴兴支行营业部

  2

  太湖路与凤凰路交界处的港汇大厦裙楼一楼(超越大酒店对面)的建设银行城中支行营业部

  业务范围

  据悉,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这两家受托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开设了业务服务延伸窗口,全面受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三大类业务,广大缴存职工和缴存单位可以到这两家延伸窗口办理相关住房公积金业务。

  有关的事项细节,网点专门有备详细的“温馨提示”,现场还有业务办理指南可自取阅看。

  受理时间

  ⏰工行吴兴支行网点:周一到周五9:00-16:30,周六9:00-12:00(月末结算日除外)

  ⏰建行城中支行营业部:周一到周五9:00-16:30(月末结算日除外)

  以后办公积金业务越来越方便啦

  来源: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