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哲学家普罗泰格拉曾说过:“人,是万物的尺度。”选择住宅,是生活方式的最高级体现。低密意味着,更大的居住空间和社区景观空间,更意味着居住的舒适性、私密性和尊贵性。具有稀有性低密住宅产品,因其凸显的升值空间和极强的产品吸引力而越发愈发稀有化,因此才使得高端住区得以与普通住宅区分开来。江山风华以约45万方的超大体量,大手笔筑建墅境大盘,居住氛围纯粹高端。在此基础之上,6层洋房自由呼吸恣意生长,得以将“低密”这一居住真意表现得淋漓尽致。

image001.jpg

  低密,是辨别高端住宅的建筑气质

  低密生活,就是让建筑让位于人与自然,以通达的视野,心灵栖于天地之间。追求低密,是尊重自然资源和土地文化的表现,更是高端住宅的评判标准。

  洋房作为生活与自然融合共生的筑品,它亦有自己的修养和品性。低密正是洋房的基本守则和重要生命线,更是舒居的灵魂及一种稀缺生活选择。现下杭州,6层洋房不多见,于墅境中生长呼吸的洋房更是罕见难得的存在,洋房的真意,因纯粹低密而愈发珍贵。江山风华的杭州洋房,以极致的高端住宅建筑气质,献映6层精装洋房,以稀缺难得将自己与市场上的洋房产品强力区隔开来。

image002.jpg

  低密,是尊享幸福归家的仪式感

  有着“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的美国比弗利山庄,是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更是洛杉矶最有名的城中城。其中的比弗利豪宅,需驱车行进400米,穿过橄榄树林及玻璃通道方可入主建筑,可谓将归家仪式做到极致。

image003.png

  约45万方低密墅境江山风华,引入【金地360°健康家】体系,以社区为核心,从时间、空间、年龄三个维度将碧波迎宾广场、儿童乐园、休闲乐活场、阳光草坪、长者休闲区、亲子果园、植物课堂、慢跑道8大沉浸式景观依次分布作为归家动线,赋予视觉强大冲击力,将生活与风景和谐交融,全方位、全龄段呵护关爱每个业主家人的人文需求,更让每一次归家在墅区的起承转合里,感受到内外人生境界的美好与感动。

image004.png

  低密,是想象变为现实的美好开始

  对住宅空间的挥霍,亦是想象力的挥霍。占地4950平米的美国加州“爱天堂”,除了将总面积的四分之一打造为融合古典舞厅和现代旋转舞厅于一体的娱乐场所外,还包含12个卧房、23个浴室、保龄球道、剧院、网球场、游泳池、倒映池、瀑布及可同时容纳27台车的车库。

image005.png

  江山风华建面约89-126㎡的洋房新品【杭州洋房】,细致解构高端客群的居住需求,上接露台下通花园,集顶底跃和平层于一体,丰富多变的户型满足多重人居需要,丰富而优越的产品力赋予空间多样化可能。更有一梯两户设计,便捷日常出入之余尊享私谧,生活形态亦由此随意流淌,关于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都可以得到满足。

image006.png

  低密,是建筑融身自然的美妙交响

  以天地为氧,与自然为邻。美国旧金山的米尔谷小屋隐没于山林之间,融入于山坡之中,与自然无缝融为一体,将不同的角度的树林景观带到眼前,居者可从高处的小屋中俯瞰宛如棉被的花园。绿色屋顶与山顶融为一体,成了画布上的一抹绿意,供人在林间自由行走,享受安静的沉思。

image007.png

  以6层亲地高度,打造亲近自然宜居生态的【杭州洋房】,将生活写意畅快抒写,更将纯粹墅居无差别贯穿其中。于绿意中自由穿梭,全时畅快深呼吸自然鲜氧,清风拂过,送来阵阵或浓或淡的花香,悠悠意趣不彰自显。止步于6层,低调姿态让步于舒居,于此间生活,随阳光清风一同恣意游弋,随鸟鸣花香起舞芬芳心间,令心灵舒展,得以与自然平等对话。

image008.png

  低密,是【杭州洋房】的无上诚意

  建面约89-126㎡6层精装洋房【杭州洋房】,根植于45万方低密大境土壤之上,以6层真正纯粹演绎低密真章。于都会繁茂之处风华大绽,兼具城市活力和别墅优雅两种生活形态,于亦静亦动之间,自由切换。

image009.png

  由品牌开发商亲自操刀品质代言,匠工沿袭经典迭代,精研细磨每一寸空间。易稿15次,一次次推翻自己只为争取不凡。坚持窗墙比最大化,让美学与舒适相伴相生,做到极致兼顾。0浪费空间格局,尽可能大地挖掘空间潜能,让舒适无处不在。约85%的实用空间,格局分明大气,超高利用率满足精致生活需求。约11米宽绰大开间,光线明亮通透,归还视野开阔体验,让阳光与微风贴身陪伴。正因如此,杭州洋房不惮以杭州之名,以全杭精英人群为自己的目标客群,这是江山风华的底气所在。

image010.png

  建筑面积约89-126㎡6层精装洋房【杭州洋房】开盘在即,0571-2833 6888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