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9A3324.jpg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典型城市之一,过去一年,杭州楼市经历了重要转向。“万人摇”、“九旬老太排队”、“最贵商地”……不断涌现的热点,刺激着人们的眼球。站在全新的局势下,眺望远方,未来的篇章已然在谱写。

  2019年住杭年会,和地产人以及这个行业,站在新的局势下,俯瞰未来。

  金科地产浙沪区域公司董事长 单磊磊:

  看好杭州,2019一定再拿地

9S9A3344.jpg

  大起大落的房地产时代已成为历史,以后的市场还是会以健康、理性为主。在这种大背景下,金科会顺势而为,选好城市、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这是根本。

  金科浙沪区域公司目前的战略是,立足于浙江省三个最重要的城市:杭州、宁波、温州,以这三个城市为原点,以点带面、做大做深。

  杭州是金科全国战略布局的核心城市之一。虽然,金科进入杭州的时间比较晚,但金科觉得杭州正面临着历史性的机遇,广阔天地、大有所为。同时,金科也敬畏杭州。杭州这座城市的房地产开发水平在全国位列前列,金科来杭州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希望向绿城、滨江以及其他的房产同行学习更多的产品、服务经验。

  金科浙沪区域公司目前在杭州已经落子了运河新城、艮北新城,2019,金科在杭州一定会再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