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夕,Chanel推出N°5红色巴卡拉水晶限定版,全球限量编号55支,售出$980,000天价;今年更早的9月,法拉利发布全新限量版超跑Monza SP1,全球限量生产200台,仅为法拉利顶级VIP私密定制,成为法拉利最为昂贵的超跑之一。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请坚信——物以稀为贵,是市场的恒定规律。对于居住者而言,城市洋房的稀缺,决定了其居住与投资价值。

image002.jpg

龙湖·春江天玺实景图

  PART 1

  价格低于价值 抢住市心稀缺洋房

  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珍贵,城市商品房进入高层主导的时代,低密洋房渐渐成了市场中的稀缺品。

  尤其在平湖南市心板块,市心资源稀缺,宅地供货有限,地价也随之越来越高,多数开发商都选择高层建筑以提升土地效益,低密城市洋房产品几乎是难得一见。像龙湖·春江天玺这样的低密洋房产品,只会越来越少。

image004.jpg

龙湖·春江天玺区域鸟瞰图

  未来的南市心,或将再难出现这样的低密洋房。因为稀缺,所以更具保值性。随着未来市面上流通的洋房产品越来越少,物以稀为贵,未来价值潜力相对其他产品更高。

  然而,在政府限价调控之下,龙湖·春江天玺,将以震撼价入市,价格远远低于实际价值。洋房产品的保值性,限价之下的捡漏机遇,这一次,正是平湖人抢住南市心洋房的难得机会。错过春江天玺,或将再难拥有。

image006.jpg

春江天玺售楼处实景图—售楼处开放

  PART 2

  市心洋房 真正改善级的高端居住品质

  如果说:在一座城市里,高层满足普通大众的居住渴求。那么,洋房则代表了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对理想生活的终极向往。

  城市洋房,介于别墅与高层之间的高端居住形态,兼得别墅的低密舒适感与高层的资源丰富性,才是真正体现城市生活品质的居住形态。

image008.jpg

北京龙湖·滟澜山实景图

  龙湖·春江天玺,尊占南市心丰富城市资源,同时以龙湖“天字系”的高端造诣,营造更低密度的住区,更阔绰的生活尺度,更精致的景观营造,更具品质的居住生活,比高层更高的实际得房率,直逼别墅级的居住体验,为平湖带来一种更舒适、优雅、尊贵的居住形态。

  如是一座龙湖洋房,满足家庭成长性的需求,作为平湖真正改善级的高端居住品质,将以震撼限价红利入市,超高性价比,为平湖高端改善家庭而来。

image010.jpg

春江天玺洋房样板间—主卧实景图

  PART 3

  震撼价开盘在即 一步改善住洋房

  龙湖·春江天玺,洋房震撼价开盘在即。把握限价机遇,抢住一套南市心洋房。一次正确的选择,也许将彻底改变你的生活品质。

  一座洋房,改变的是你的生活品质。龙湖以一线城市的先进营造标准,从龙湖TOP天字系的匠心标准,业界领先的五维园林景观体系,到细致入微的智慧服务,为平湖提供一种与此前全然不同的的高端生活体验。

image012.jpg

高端生活意向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座洋房,改变的也许是你的生活圈层。作为南市心市府旁的高端改善住区,龙湖·春江天玺,正逐渐成为平湖高端圈层的聚集地。未来在此,与城市高端人群为邻,出入即显贵,从此一步跨入平湖富人圈层。

image014.gif

约142方户型图(改造后)

  一步改善住洋房,选对这一次,也许将改变你的一生。龙湖·春江天玺,洋房震撼价开盘在即,建面约142㎡低密洋房,全城争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