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jpg
仁恒置地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前湾国际社区项目总经理袁旭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8月12日下午,“2018,杭州的国际视野”中国·萧山科技城价值峰会召开。包括国内外知名城市研究和城市规划专家、进驻萧山科技城的企业代表在内的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畅谈萧山科技城国际化发展的新思路,以及萧山科技城正在迎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和价值迸发。其中,仁恒置地上海公司副总经理、前湾国际社区项目总经理袁旭出席峰会,并发表观点。【专题:杭州的国际视野——萧山科技处价值峰会

  仁恒置地进入杭州萧山科技城,参与到萧山科技城核心区的建设中,有三方面的原因。首先,从城市属性来说,杭州正进入国际化的发展时期,这期间的机遇不言而喻,与仁恒的发展理念也是不谋而合的。

  再是土地属性来看,它是杭州还未开发,具备总体开发和大体量开发条件的处女地,绝无仅有。不管是从地块形状还是到机场、市中心老城区的距离来看,这片土地实际上和上海前滩非常相似,一眼能够看到未来。因此这里也被我们命名为前湾,意义正在于对标上海前滩,同时也瞄准深圳的前海。

  最后,企业自身具备足够实力。仁恒成立25年,以用心善待土地为开发理念,秉持严谨和专业的拿地原则,至今已开发了50多个国际社区。如今来到杭州萧山,具备足够的能力去打造好这3.3平方公里核心区的启动板块,弥补杭州国际化社区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