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地产杭州公司营销总监鲁红.jpg

新城地产杭州公司营销总监鲁红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6月13日下午,“杭州东·立潮头·国际湾区大江东”2018大江东新城板块价值研讨会召开,政府机构、专家、开发商等多方代表齐聚一堂,一同解析新城发展潜力,共话板块未来。新城地产杭州公司营销总监鲁红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观点。

  通过研讨会对于大江东未来规划的详细解读,鲁红表示新城更明确坚定了往大江东方向的战略转移。另外,“长安福特这样的企业入驻对于新城来说,则隐隐嗅到一大波客户正在涌来。”

  在鲁红看来,对于大江东,新城的理解分为三块。首先,从大方向的国家战略来说,大江东的板块概念则被浙江大湾区所替代。“这个大湾区有近万亿的规划,未来发展驱动力会更加好,想象空间会更加大。”

  第二,从城市战略格局来说,从最早的一江两岸到现在拥江发展,战略方针在不断的改变提升当中。包括西科创、东智造这样的产业转型也在慢慢的进行当中,大江东后续的想象空间非常丰富。    

  第三,回到大江东新城自身来说,它现有的硬件配套也相对齐全。目前的路网交通还有可预见性的规划配套,未来这里也将充满着商机。

  大江东位于浙江大湾区V字形的凹点,连接上海和宁波两个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大江东未来是在城市里占据了对外经济门户的重要枢纽位置。”

  “新城对于城市的研判经过了非常精细的调研和解读。”鲁红表示,入驻大江东秉持着新城一贯对城市的解读,也是顺应城市发展的潮流。“看到大家都在往那边涌。当然,以现在的价格来看,大江东也是需要被开发出来的,这也是刚需客户还能够得到的地方。”

  “新城在大江东的地块是和滨江、新希望一起合作的,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三方的品牌效应给大江东乃至杭州城市的驱动发展带来一抹新的色彩。”滨江新希望新城·未来海岸项目四大展点已开放,分别在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义蓬购物中心中庭、杭州萧山河庄形象城、下沙和达城、萧山香悦公馆售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