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 双十一结束了,淘宝以2135亿成交额完美收官,在全国人民的参与下,淘宝一天就创造了中国一线房企一年的销售额。

  双十一战线长达一个月,房产圈当然不能放过这个超级热点。最开始的几年,开发商一直积极尝试双十一促销活动, 2014年,就曾经出现了中国方兴光盘节、京东远洋11元众筹、万科淘宝双十一等同台竞技的局面。

  不过,自从行情转暖后,也许是房子太好卖了,双十一势头已经不是那么猛烈了。

  今年,地产双十一卷土重来,花样简直比淘宝还多。

奥克斯的买房送iphone

  携手电商 售楼处购物“赚吆喝”

  又到一年一度的四季度房企冲业绩时刻,可能很多近三年才加入地产圈的人还从未有过这样的焦虑,毕竟过去的三年,都是三个月能卖出一年量的年份。

  遇到行情遇冷,又到年关岁末,地产人的朋友圈简直不分日夜,忙到怀疑人生,很多策划绞尽脑汁想做一场赚吆喝的活动,正巧赶上举国关注的电商节庆日,这样的机遇又怎能错过呢?

  双十一期间,万科旗下中城汇携手网易考拉,现场折扣购物,还有爆品拍卖、星巴克赠送等活动。

  “开发商x电商大佬”的模式,在如今的房产圈并不罕见,先有淘宝秒杀、严选进驻售楼处,如今,又有考拉线下购。

  京东、苏宁、天猫都先后合作过房企,名目繁多的各类团购、众筹买房、全民营销等地产电商活动遍地开花。

  三季度开始,买卖双方形势逆转,开发商call客又重现江湖,这是楼市重启下行的信号。

  依靠电商的号召力,既赚足了人气,也让购房者得到了实惠,在客流就是钱流的当下,能做一波吸引数百人自发参与的活动,这个帐,划得来。

  限时优惠 多盘联动搞促销

  这是最传统的地产双十一,在年景好的时候,这不过就是个噱头,但在市场遇冷,这层窗户纸又还没有彻底捅破的行情下,开发商的双十一活动含金量就高了。

  新城浙江双十一淘房节,杭嘉湖金四城联动,多个楼盘推出限时优惠活动。

  朗诗杭州双十一,蔚蓝街区、枫荟等项目推出优惠购房,还有好礼赠送。

  德信也推出了多盘联动双十一活动,不仅有线上秒杀,特惠房源,还有推荐礼、到访礼、购房礼等。

买房送各种家电

  这些招数并不新鲜,龙湖一直将双十一过的红红火火,今年龙湖双十一&龙民节又是送购房神券又领租房津贴,还有购物红包,诚意十足。

  从一房难求,排队排号,到如今的买房送大礼,光棍节折上折,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颇耐人寻味,也颇有戏剧性。

  7折购车位 降价真的来了

  但要说到实惠,还要数西溪天街酒店式公寓的车位7折优惠。

  双十一当天,其35方loft买就送7折车位优惠。原本炙手可热的双钥匙户型,如今也拿出来做优惠活动了。

优惠活动中 双十一晚上人气还很旺

  今年6月份开始,杭州八区酒店式公寓成交套数剧减同时,库存大幅上涨。很多板块出现多个酒店式公寓同台竞技的场面,像奥体就同时有山水时代、0纪元、奥体国际村等项目混战,价格一个比一个震撼。

  酒店式公寓以投资为主,普通购房者关注度并不高。但对住宅来说,购房者就要敏感的多了,哪里房价出现下调,马上就能掀起轩然大波。

  下沙、闲林、良渚、萧山市北多地出现变相降价楼盘,虽然多数开发商都不会光明正大承认,但近期多个楼盘出现流摇,甚至有的楼盘“0登记”,连热门楼盘中签率也提高了不少,那么开发商在价格上适当进行调整也能理解了。

  双十一期间,良渚低密盘藏珑玉墅刚完成摇号,从原来的27000单价到双十一的24000单价,虽然有房源差异的因素在,但价格优惠是实打实的,这可能是杭州地产圈力度最大的一场“双十一”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