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 宇宙中心奥体板块的红盘创世纪自19日开启了为期三天的线上摇号登记,无房户验资100万,二套的验资200万,全款300万,相比此前的摇号楼盘,验资额度虽然不是最大的,但能吸引上万人参与登记的,还是首个。

  昨天有网友通过审核时,拿到的号子已10000多号。可以说,热度完全不输于杭州首个万人摇号的融信·澜天。

  在各大购房群里,自创世纪摇号登记公示以来,就话题度不断,买房就像买白菜:动不动就是全款,还有人亲朋全家出动的,有人为上百页流水发愁,还有成立摇委会发动全家人一起组织摇号的!

  这画风大家感受下:



  小编抱着娃弱弱的问:您还缺儿子吗



  为什么这个群里的人都这么有钱?



  摇号届的一股清流!可是兄弟,西雅图人也不少呀!



  来感受下,被阿里人承包了的西雅图,热度并没有因为创世纪而降温




  这分工可以说很合理了!小伙子,有出息啊。阁下若是同风去,扶摇直上九万里!

  随着摇号楼盘的增多,摇号流程也在不断完善。

  从最初的售楼处排队登记,银行排队冻结资金,到如今的网上登记和验资,登记流程方便了许多。

  更多的便利,也让更多的人参与进了“摇号事业”。

  购房群体中,不乏杭州户口在外地居住者,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网上提交了资料,毕竟不用亲自跑到杭州的银行去排队登记,省了不少精力和成本。

  从东湖城到澜天到如今的创世纪,这些中签率在5%以下的红盘,都是和周边二手房差价巨大的,从投资角度来说,万一摇到了,几乎就是稳赚百万。

  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幸运儿并不是自己。



  有人7摇不中,外加违规停车罚单,还在继续八摇之旅;有人17摇不中,仍然屡败屡战。对于这样的人,小编只想说,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