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银十”不再!刚刚过去的十月,杭州新建商品房成交8388套,成交情况还不如2月春节,成为近六年内表现最为暗淡的十月。而在上周领出预售证的十多个楼盘里,再现“流摇”,位于瓜沥的融创东麟府登记期结束显示无需摇号。

  随着楼市推盘节奏进一步加快, 11月预计开盘的楼盘数量将达40余个。其中,首开·东城金茂府、世茂·钱塘天誉、融信·杭州世纪、金科碧桂园·博翠府、招商·武林郡等或都将首开亮相。

  摇号

  上周(10.29-11.4)新增摇号楼盘一览(仍在登记期内)

  规划

  1、卓越大江东住宅项目(杭大江东储出【2018】3号)规划公示。项目规划12幢16-18F高层住宅楼。主入口位于西侧的青西路和东侧的规划路上。

  地块东至金融小镇和规划道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青西路,北至金领公寓项目。总用地面积30277㎡,总建筑面积108921.51㎡,容积率2.5,建筑密度22%,绿地率30%。

  2018年6月11日,杭州耀邦贸易有限公司(卓越)以总价98589万元竞得,楼面价13051元/㎡,溢价率45%。

  城事

  1、蓝领公寓“智城公寓”即将开始招租。智城公寓位于钱塘智慧城内三卫路与九环路交接处,以九环路为界分为南苑与北苑两个区域,为钱塘智慧城收储精装修公寓。其中第一批165套60㎡已经竣工交付,第二批17套60㎡和64套90㎡预计于11月中旬竣工交付。

 租金表

  2、望江隧道计划在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隧道位于钱江三桥和钱江四桥之间,主线的南面出入口靠近滨江区的新月路口;北线的出入口,则在钱江新城的望江路沙地路口附近,直通望秋立交。

  3、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市区段(乔司至红垦)改建工程项目将新建跨钱塘江大桥1座,设互通式立体交叉9处,废除德胜、彭埠等互通收费站3处,新建主线收费站2处,机场轨道快线设车站3座,同步建设主线高架桥下地面道路。项目跨钱塘江大桥段已于今年7月开始勘察设计招标,长度约1340米,桥梁主跨为240米的多跨刚性悬索桥,而悬索桥的结构将改变原钱江二桥给人单调的感觉。

  4、地铁5号线建国路站规划出炉,站点位于建国北路与凤起路交叉口,沿建国北路规划3个出入口。

  5、大江东近日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活动。签约项目有10个,总投资292亿元,涵盖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等多领域。

  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315亿元,包含百草味二期项目、吉利汽车新增年产10万辆整车项目、广汽传祺整车物流中心项目等。

  6、2018年全国独角兽榜单出炉。截至10月底,全国独角兽数量达到186家,总估值超过58843亿元。其中,杭州共20家位居第三,仅次于北京83家、上海34家。

  杭州上榜的公司依次为:蚂蚁金服、阿里云、菜鸟网络、口碑、微医、蘑菇街、大搜车、淘票票、挖财、时空电动、网易云音乐、贝贝网、曹操专车、数梦工场、同盾科技、丁香园、执御信息、禾连健康、点我达、涂鸦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