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华静)作为准现房参与摇号的宝嘉誉府一直是杭州楼市里的网红话题盘之一,还在7月份成了杭州首个官方发表声明需要“二轮选房”的楼盘,一度被认为是比土拍更让人心凉的消息。

  而就在刚才,宝嘉誉府又发出了新一轮13套房源的递补选房公告又来了,公告里表示:

  誉府5#、10#和11#商品房已进行公开开盘选房,截止到选房编号481号,全部房源认购完毕。

  现因个别房源认购客户未能通过银行按揭贷款资格审查等个人原因,导致13套房源被取消签约资格,现告知选房编号482号(含)之后所有登记家庭进行递补选房。

  根据早前的销售方案显示,这三栋楼的房源均价为32000.07/㎡。

  具体的公告如下:

  选房时间:2018年7月16日(周一),下午14:30开始

  选房对象:所有已参加登记并经摇号中选选房顺序号为第451号至第550号的选房家庭,我们已于7月14日和7月15日电话通知的形式通知到以上家庭到现场进行选房

  选房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石祥西路788号 宝嘉誉府售楼部

  注意事项:1、选房顺序按摇号公证的顺序号先后选定。

  2、选房家庭代表参加选房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存有30万元定金储蓄卡,参加选房每户限2人。

  3、开发公司对选房家庭代表进行校验身份,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选房。

  4、委托他人办理选房手续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人在公证处公证的委托书办理选房认购手续,选购成功客户同时签订《认购协议》。

  5、选房家庭代表应根据自身顺序号按时到场选房,每户选房限时1分钟。选房确定后,不得进行变更。

  6、关于选房迟到的规则约定:a. “选房迟到”分为现场叫号应答迟到、当天选房迟到两种。

  b.现场叫号应答迟到,是指家庭代表已经通过身份核验后,经主持人现场口头三次通报选房家庭代表的选房顺序号后,选房家庭代表未做任何应答的,视作迟到。

  c.如果选房家庭代表仍在选房现场,则该选房家庭代表可告知工作人员,并按序排在下一组选房家庭的最后一位,进入选房现场进行选房。

  d.当天选房迟到,是指在开盘日当日,选房家庭代表未进行身份核验且未能进行选房的。

  本次选房家庭的选房资格接受社会公开监督,凡有证据证明本次选房过程中存在违反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实施商品住房公正摇号公开销售工作的通知》规定的,均可举报或投诉,我司将坚决依法依规办理。

  举报电话:0571-86560009  

  祝您选房愉快!

  杭州宝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

  据悉,该项目原本预计于今年的6月底交付,但时间推迟到了8月份。

  在交付过程中,还身陷“质量门”,于是出现了一边是老业主维权、一边是新业主摇号的神奇现象。

  其实,在8月份时本网论坛上就曾有热心网友发了宝嘉誉府的交付贴,质量究竟如何?一起来品一品。

微信图片_20180919193121.gif

  楼盘的外立面

微信图片_20180919193125.gif

  被吐槽较多的园区绿化

微信图片_20180919193129.gif

  地下车库可以看见有返潮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180919193132.gif

  对此,网友们的意见也是各不相同。

  网友观点

  曾是拥有:这个小区投诉很多,我一开始是以为是房子真的很差,后来到了现场就明白业主的无奈了

  liyiyi881:感觉还好啊,作为刚需盘,已经是中规中矩的,没太多喷点。

  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参与本次递补选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