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7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迪)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半年交付季来临。在6月份,不少楼盘都相继交付,土豪风的滨江华家池公寓华幕、港企打造的嘉里云荷廷二期……

微信图片_20180704175135.jpg

  小编根据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免费验房服务,将在每月月末推出一月交付楼盘汇总,敬请关注。

  当然,如果你的小家也将在最近交付,可将“您的姓名+小区名+联系方式+交付时间”发到后台,小编会在最短时间内与您联系。

  1

  滨江德信东方星城

  所属板块:城东新城

  交付时间:6月中旬

  毛坯交付;交付600多户

  东方星城的外立面一直被人吐槽,土黄色的砖贴外立面被认为不够洋气。但现在交付,走进细看却让人改观。网友戏谑这是戚董亲定的龙脉色。

  东方星城的房子一半是毛坯,一半是精装,这次交付的是毛坯房源,精装房还要等待4个月才能交付。

  园区为了消防需要没有人车分流,但是绿化景观以及大泳池的打造还是保持了滨江一贯的高水准。

  地处城东新城这个将来发展潜力巨大的板块,房子顺利交付,拥有了一套滨江的房子可算是人人眼红啊。

微信图片_20180704175220.gif

  (东方星城交付实景)

  2

  滨江华家池公寓华幕

  所属板块:市中心

  交付时间:6月上旬

  精装交付;交付300多户

  比住宅稍晚了几个月,滨江的豪宅产品,滨江华家池的酒店式公寓【华幕】交付了。

  华幕价格比住宅低,均价在3万/㎡左右,但是户型、设计、装修与住宅有过之而无不及。

  外部是玻璃立面,装修风格和住宅一样,到处都是华丽的大理石材,走的是土豪风。华幕据说以武林壹号的寰幕为蓝本设计。水电是公建收费。

  在装修品牌方面也是毫不含糊,Bosch的洗衣机和油烟机、Blanco厨房水龙头、Baggenau的灶具、Siemens双开门冰箱、Villeroy&Boch马桶、主卫Toto的neorest马桶……

  值得一提的是,交付当天业主透露,华幕的精装修价格参照的是华家池住宅,而住宅的备案价格是3千元/㎡......

微信图片_20180704175248.gif

  (滨江华家池公寓华幕)


  3

  嘉里云荷廷二期

  所属板块:之江

  交付时间:6月中下旬

  精装交付;交付500多户

  来自香港的房地产开发商嘉里,除了有嘉里中心这个耳熟能详的综合体之外,还在之江打造了嘉里云荷廷这个楼盘。

  嘉里云荷廷一共有三期,一期竺轩已于去年交付。时隔一年,二期延溪轩也迎来了交付日。

  这次交付质量不错,出现的小问题物业整改也非常迅速。整体装修风格以米黄色、灰色为主,复合地板、米黄色的卫浴瓷砖、灰白色的卧室墙纸……厨房半透明的设计别出心裁,让客厅有膨胀感。

微信图片_20180704175253.gif

  (嘉里云荷廷交付实拍)

  4

  万通时尚公馆

  所属板块:未来科技城

  交付时间:6月中旬

  精装交付;交付900多户

  位于未来科技城的万通时尚公馆也交付了。与前面几个楼盘相比,万通这个开发商的名号就没有那么响当当了。

  89方的中间套没有阳台,户型差这一点一直被众人吐槽。唯一能弥补的是地段不错,几步路能到地铁5号线仓前站。

  园区外立面采用的是干挂石材,房子内部带中性色彩的墙纸,橱柜是金牌橱柜,厨房三件套是老板,卫浴品牌是科勒,水龙头品牌为摩恩……

微信图片_20180704175257.gif

  (万通时尚公馆交付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