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庆)一个月前,生活在临平的小伙伴或许已经发现,位于地铁1号线临平站出口处的临平银泰城已经竖起开业倒计时的牌子,临平自己家门口的银泰终于要开业了。

  根据倒计时牌子大家都在猜测预计开业时间,好了,不用猜了,根据临平银泰城官方显示6月23日即将盛大开业!

  同时,位于萧山大型商业综合体华润万象汇也要在6月中旬开业了,具体时间为6月15日。

  都在6月份开业的杭州一南一北的综合体,你更想去哪一家逛一逛?

  新零售网红IP 是两家共同的选择


1.jpg

  虽然一个在余杭区,一个在萧山区,但是两个综合体有很多相似之处。

  1、都是地铁上盖综合体,直接与地铁接轨。

  2、餐饮方面像西贝莜面村、董鲜生、四川火锅等许多一样的品牌或者类似品牌。

  3、儿童方面像金宝贝、西西弗书店等两家都有相同的品牌,同时,两个综合体都有商场内的儿童乐园。

  4、两家商场都有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店“丝芙兰(SEPHORA)”入驻。

2.jpg

  餐饮 + 零售的模式,作为消费者,一进入'超级物种',很难分辨这是餐厅还是超市。超级物种占地500平米,店面装修十分年轻化,消费者既可直接选购食材,也可直接将食材享受烹调服务,在店内享用。

  今后临平的小伙伴们的家门口也有超级物种啦~

3.gif

  杭州萧山万象汇盒马鲜生占地面积4370方,有来自108个国家的6000多种商品,其中有超过1000种进口商品。

  各种“首家”汇聚两个综合体

  临平银泰城与萧山万象汇有许多相似之处,但也有独特的地方,两个综合体都有多个首家入驻。像萧山万象汇里有超过一半的品牌首进萧山品牌同时还有华东首家万象影城入驻。

4.jpg

  临平首家无印良品来啦!这个风靡全球的日本零售品牌,一来到杭州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里面纯朴、简洁、环保的产品让人爱不释手。

  同时,还将有临平首家丝芙兰店,SEPHORA作为“全球化妆品零售权威”,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门店,途径遍布28个国家的国际化都市。

5.jpg

  喜爱进口食品的朋友,一定对银泰西选精品不陌生,西选主要经营进口商品,面膜化妆品都有,母婴产品,还有各种酒在临平银泰城都可以买得到!

  万象影城是华润置地华东区首座高端影城。影城内共设7个厅,配备两个杜比全景声巨幕厅。

6.jpg

  网红元素一个都不能少

  KOI只要你去过香港、厦门、新加坡、泰国……那一定听过这个名字,万象汇是杭州除杭州大厦501外仅有的第二家。

7.jpg

  它在深圳被公认的网红茶,也是“一茶一软欧包”的开创者。不到两年,就开了40多家,火遍深圳10个区,它就叫奈雪の茶!

  迷妹们应该都知道,「茶+软欧包」这一潮流搭配是奈雪首创的,只为给你带来1+1>2的体验!这家网红店也来萧山啦~

8.jpg

  两家商场都有这么多热点吸引,等开业忍不住想去看看!还好不是在同一天开业,你准备去打卡哪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