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迪)去年一整年,杭州购物中心遍地开花,从率先开业的来福士、到传统中心商圈的国大城市广场、再到北边的远洋乐堤港、江对岸的龙湖滨江天街、还有号称城西银泰升级版的西溪银泰……

  这些商场“割据一方,画地为王”,竞争激烈。

  近日,有份2017年全国购物中心及百货销售额排行出炉,共计47座全国大小商场,都是众人皆知的,例如中粮集团旗下的大悦城、华润置地旗下的万象城、龙湖的天街系列等。

  在这里面我大杭州的数据还是很亮眼的:杭州万象城年销售额达到了32亿,而面积只有5.1万㎡的银泰商业杭州武林银泰百货36亿、湖滨银泰购物中心约30亿。

微信图片_20180224224850.jpg

微信图片_20180224224853.jpg

  △数据来源赢商网

  看完了这个,你是不是想问,土豪们最爱的杭州大厦在哪里?毕竟杭州大厦全年销售成绩,曾列全国第一,让许多商业大佬们惊叹不已。

  实际上,目前还有一些商业地产企业尚未公布2017年成绩,像是南京的德基广场、北京SKP百货,还有大杭城的杭州大厦都还未公布具体的销售额。


  据可靠消息透露,2017年杭州大厦销售额近60亿元。而在2016年,第二名的德基广场销售额有76亿元,销售额冠军北京SKP百货有96亿元。

  这三者的销售额远远把其他人甩在了身后,这么一看最后销售榜前三甲的争夺差不多是毫无悬念了。

  只不过谁是状元、谁是榜眼、谁是探花,还是要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喜欢咱们杭城哪家Shopping mall呢,最常逛的又是哪一家呢,一起来分享吧。


  ▽2016年销售榜回顾:

微信图片_20180224224856.jpg


  ▽2015年销售榜回顾:

QQ图片20180224205057.png

  网友热评

  网友“kolpoi1818”:

  武林银泰面积5.1,销售36,好凶残。

  网友“aaron0525”:

  德基感觉比杭州大厦规划更好点,更好逛点。

  网友“Raul777”:

  成都是个好地方啊,低房价,高消费力。

  网友“周舜尧”:

  可怜,这许多大型百货商场的销售额加起来还不如淘宝的一个零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