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华静)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房子也是一样。判断一个房子的好坏也许有很多标准,但第一眼看的也许是现在市场上各种风格迥异的外立面,它也相当于是一个楼盘的“门面”。

  这两天有网友在论坛发帖,po出了金麟府、锦绣之城、武林邸三大城北红盘外立面的照片。关于哪家的外立面更好看这个话题,迅速引起了一场“口水辩论战”。

  三家的“买家秀”来了 你最pick谁?

  因为地段、价格都不相上下,而且同期开盘,金麟府、锦绣之城、武林邸这拱墅区三大红盘自开盘起就比当做比较的对象,孰强孰劣的争论也是从未停止。

  从网友po出的“买家秀”来看,远远看去,三个楼盘的外立面已基本成型。这三个楼盘的外立面材质都以铝板为主,且分别是三家不同的开发商操刀。效果究竟哪家强?一起来看看吧。

  大家绿城金麟府

  滨江锦绣之城

  天阳武林邸

  网友热议

  “zzzzzzc”:感觉天阳武林邸完爆锦绣之城一万条街。

  “橙子橙子”:我投金麟府一票。

  “panyi0118”:外立面金鳞府,品质半斤八两,地段锦绣完爆。

  “安度因抱歉”:金麟府和远看看起来完全不一样啊 上塘高架上看起来高级灰是。

  “BQ1982”:锦绣之城这个围墙后续还会配上绿植,单单这样看是很难看,光秃秃的。

  “很土的豆”:接下来要拼绿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