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4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庆)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处获得证实,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工商银行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不超过75年,上调5年。同时,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仍然是30年,没有改变。

  小编从工商银行杭州某支行了解到,该政策在杭州还未实施,具体实施时间还要根据通知执行。

  如果杭州的银行开始实施这个购房贷款政策对于购房者有什么改变呢?

  举例来说:如果你的爸妈已经退休(默认60周岁),需要来杭州买套房,当然是有购房资格的前提下,本来贷款年限只有5年了,而现在工行已经将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从65周岁延长到70周岁,所以你的爸妈贷款年限就变成了10年,多了贷款5年的期限。这对于很多着急买房的人来说可能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除了工商银行之外,记者还咨询了杭州的这些其它的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情况......

  建设银行

  从建设银行滨江支行了解到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男性65为周岁,女性为60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杭州银行

  杭州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65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65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中信银行

  中兴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65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20年。

  花旗银行

  花旗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70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联合农村商业银行

  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60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江苏银行

  江苏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65周岁(普通客户为60周岁,优质客户宽限为65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65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65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浙商银行

  浙商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最高年龄为70周岁,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长期限为30年。

  工行在住房贷款政策上,支持去库存,合理满足首套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不知道接下来其它银行的政策是否也会有改变?小编会即时分享最新的消息给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