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据网友透露,在仪式之后下周末杂书馆就将开门迎客,现在已经有几万册书运到杭州,正在加班整理之中……并且,艺术中心的樱花季就要到了。

  怎么样?各位文青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洪荒之力,迫不及待的要去打卡了呢?

2.gif

(良渚艺术文化中心图片来源网络)

  杂书馆为何许“人”也?

  为何一个区区的杂书馆究竟开在何方都能闹出乌龙,引得各方博弈?

  杂书馆是一所由高晓松创立并担任馆长的大型私立公益图书馆。它也是文艺青年口中“北京最好的看书宝地”。

  杂书馆北京总店于2015年11月底在北京朝阳区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成立。一共有八个分馆,面积有3000多平米。

3.jpg

(北京杂书馆图片来源网络)

  馆内,收藏了各种民间宝卷、鼓书、杂字、民国教材等馆藏图书还有各种纸质文献资料近百万册。从民国时期股票到英文版金瓶梅无奇不有。最关键的是,这些统统免费阅读。

4.jpg

(北京杂书馆图片来源网络)

5.jpg

(北京杂书馆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热议

  “liyilin”:滨江不哭。

  “西湖大虾”:安藤忠雄文化中心本身就是艺术品。

  “ycyc541124050”:良渚文化村艺术中心,大屋顶,樱花节马上到了。

  良渚还是那个良渚吗?

  自从2号线全线开通后,良渚板块的热度就愈发高涨。

  前不久,自带摩天轮的洲际酒店落户良渚的消息也刷爆了朋友圈。

  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地处良渚新城核心区,周边配套齐全,有五星级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永旺梦乐城等大型综合体。想要到杂书馆去看书品茶也很方便,只要乘坐2号线到良渚站下车,再步行1.8公里左右就能到杂书馆啦,说不定还能邂逅晓松哦~

6.jpg

(小编根据地图制作)

  目前板块内在售的万科未来城三期、融信澜天等项目,均价在2万元左右,接下来,将有北大资源颐和江南、联发藏珑玉墅、中粮梦栖祥云等项目有待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