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3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庆)现在读书真的是一个令许多家长头疼的问题,孩子读个书,家长操碎了心。刚看到消息,才刚过完年,新学期才开始,许多私立学校已经开始下半年的秋季招生了。

  杭州有的私立学校已经开始预约三月份的家长见面会,各个学校都有自己不同的招生标准。

  如果对房子所在学区没信心,想拼一拼私立的家长,可以看下以下几所,2018年杭州第一次招生的私立学校。 

  杭州惠立学校

  参考学费:电话咨询了校方,幼儿园大概15万~20万,小学10万

  另外还有餐费、住宿费、校服费等,具体学费3月底公布

  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是一所将中国课程和惠灵顿教育特色相结合的民办双语学校,是惠灵顿中国大家庭最新成员及第二所双语学校。

  杭州惠立学校即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学,首期将开放幼儿园、小学及初中。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19.jpg

惠立幼儿园雪景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22.jpg

学校主楼实景

  学校建有图书馆、表演教室、游泳馆、科学实验室,艺术教室和设计技术套等。

  从去年12月开始,校方已经组织多次家长见面会,有兴趣的爸爸妈妈可以关注。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校区

  参考学费:具体学费还未公布,参考其它校区5万~ 10万/学年,餐费1200元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校区位于萧山钱江世纪城,由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自主办学,已确定在今年9月开始招生。

  据说,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校区今年校长见面会的时间定在4月1日上午,活动人数限定在500人。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24.jpg

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世纪城校区

  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室外配套建设,等待完美开学。

  其实在杭州崇文学校2017年的《招生简章》中就有介绍:2017学校招收一年级10个走读班级,每班26名学生,共计260名,其中4个班2018学年迁入杭州市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就读。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27.jpg

杭州崇文实验学校


  新通国际学校

  参考学费:大概高于5万元/学年(还未确定具体学费)

  不提供住宿

  新通国际学校位于萧山科技城板块高教园区内,由新通国际教育集团投资,总投资不少于3个亿。

  据新通国际教育集团负责人郑亮介绍,学校将办成12年一贯制从小学到高中的一所国际学校,从小学、初中培养生源,以留学出国为目的,学费估计不会低于5万元一年,具体定价以成本核算为准,物价批准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31.jpg

招生细则

  学生通过在新通 A-Level国际高中的学习,在国内直接获得英国中等教育高级水平课程文凭, 可直接申请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香港等全世界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包括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剑桥、牛津等世界顶级大学。

  杭州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

  参考学费:18万~20万/学年,其它额外费用还未确定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33.jpg

  钱江贝赛思国际学校,是江干区跟美国贝赛思国际学校合作办学的项目,位于钱江新城区域内,规划包含学前到高中段教育,办学规模1200人。

  今年开始招生,招收幼儿园到九年级。九年级一个班。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35.jpg

年级划分课程

  学校纯英语教学,可以不按教育部国内课程走,走班制。

  而且这个学校入学要求是外籍或者永居证,而且数学要求高。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

  参考学费:幼儿园学费10万元/年,小学12万/学年,高中会更高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南湖南岸,是由狄邦教育集团联手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King’s College School,简称KCS)创办。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38.jpg

  校方介绍,学校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都采用基于中国九年制义务教育基础上的双语教学,高中阶段学生学的是国际通行课程。

  毕业后的主要就学方向是欧美等世界各国的大学,当然学生也可以选择参加国内高考。

微信图片_20180308184140.jpg

各阶段课程

  根据学校课程设置显示:幼儿园有6个科目的双语教学;小学、初中基于九年制义务教育,每班有中外双班主任,中外教师分科教学;高中有剑桥IGCSE课程、A-Level课程,主办开设IB、DP课程,课业成绩得到世界各国大学广泛认可。

  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将在今年9月开始招生。

  这些学校学费都不低,家长们准备好给孩子上哪个学校了吗?

  注:以上所有学费均为参考学费,最后收取情况请以物价部门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