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格区块规划幼儿园二效果图

  中心区单元规划幼儿园三效果图

  松合小学效果图

  七格区块规划幼儿园一效果图

  杭州市开发区社发局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项目建设大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8个项目前期全部开工,2个续建项目按计划推进,大学城北单元规划幼儿园四如期投用,圆满地完成了管委会的考核任务。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极大缓解开发区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的压力,为开发区人民带来更优质的教育资源。2019年,开发区1所小学、1所小学扩建教学楼、6所幼儿园正在建设中。

  过去这一年,社发局紧紧围绕打赢“六大硬仗”为目标,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学校项目大推进,助推“下沙科技城”和“下沙新城”建设。社发局总结一年来与绿城协同合作的工作经验,领导牵头,挂牌督办;党建引领,模范带头;完善制度,加强协调;责任到人,协同合作;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改革,加快前期审批效率。

  美好教育,校舍先行,作为开发区教育事业的建设者,社发局将总结经验教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如既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携手绿城代建、各参建单位一同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坚决打赢学校项目建设大推进硬仗。

  8个正在建设中的项目是:

  七格区块规划幼儿园二

  位于开发区七格单元,下沙路以南,盛安路以西。建设规模12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大学城北单元规划幼儿园三

  位于开发区大学城北单元,水云街以北,文淙北路以东。建设规模18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松合小学

  位于开发区中心区单元,德胜快速路以南,学源街以北。建设规模36班,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中心区单元规划幼儿园一

  位于开发区中心区单元,德胜快速路以南,学源街以北。建设规模18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中心区单元规划幼儿园三

  位于开发区中心区单元,高沙路以东,华景街以南。建设规模21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湿地单元规划幼儿园

  位于开发区湿地单元,17号路以东,之江东路以北。建设规模21班,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景苑小学综合教学楼与地下停车库扩建工程

  位于中心区单元,海通街以北,景苑小学内。新建综合教学楼一幢及地下停车库,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七格区块规划幼儿园一

  位于开发区七格单元,幸福路以北,智格路以西。建设规模18班,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