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武恒光)步入2019年,杭州开发商的“出货”速度明显放缓,上上周领出预售证的房源仅580套。上周领出预售证的项目也不多,截至11日仅领出3张,均为纯新盘。据统计,目前正在进行或即将登记的楼盘有7个,分布在余杭、萧山和临安,3个新领预售证的项目每个城区各1个,分别是绿都·鉴未来、滨江新希望·拥潮府、宝龙·旭辉城。

  萧山区目前有3个楼盘正在进行意向登记,分别是宁围街道的滨江碧桂园·翡翠江南、南部卧城的德信碧桂园·印江南,以及萧山科技城的东南·钱江蓝湾。从房源中签率来看,翡翠江南和印江南都是此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楼盘。2个项目房源均价相差不小,有意向在萧山南部卧城置业的家庭,由于板块内在售的项目多,可以选择最合适的入手。萧山区上周领出1张纯新盘的住宅房源预售证,即滨江新希望·拥潮府。

  上上周,余杭区只有1个楼盘领出住宅预售证,即绿都·鉴未来,该项目位于中泰街道,为首开纯新盘。

  根据公示的销售方案,鉴未来首推204套高层房源,户型建筑面积89到107平方米,房源备案均价22900元/平方米,包含3500元/平方米的装修标准。

  南湖板块今年开年来比较热闹,仅有的3个待售项目自年初以来接连入市;除了绿都·鉴未来之外,同区域的还有中锐招商·星未来、国开东方·凤凰台也陆续进行首次意向登记。

  临安区目前有2个楼盘处于待登记状态,分别是位于锦北街道的易辰·江南大院和青山湖科技城的宝龙·旭辉城。江南大院目前还未公示销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