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4AiVwud92APdd_AAHX_uzPEU0588.jpg

  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将于1月5日整体搬迁至新址(鹿山街道江连街27号),并于1月9日对外开放试运行。

  本次搬迁时间为1月5日至8日,除了位于富春街道体育馆路471号的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各进驻部门办事服务窗口将整体搬迁外,区人社局位于富春街道恩波大道1128号永和大厦的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区税务局位于富春街道恩波大道99号及桂花西路82-2号的办税服务大厅,也将整合搬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办公。

  据了解,新的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于2015年7月底动工,项目总面积43.37亩,概算总投资3.5亿元。办事服务大厅分为4层:第一层是人力社保综合受理区(包含社保、医保、就业、人才和市民卡等窗口)、公安业务服务区(包含公安出入境、交警违章、城管违停处理等窗口)、24小时自助服务区、配套服务银行;第二层是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区、商事登记综合受理区、公积金业务服务区、交通业务服务区等窗口,此外还将有市民之家服务区,可以缴纳水电气、华数电视、移动、联通、电信等费用;第三层是投资项目联审联批中心(包含发改、规划、住建、经信、国土、环保、水利、消防等多个部门窗口)和社会事务综合受理区(包含城管、教育、文广新、民政、商务、农林等部门窗口),税务业务服务区;第四层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搬迁期间,涉及搬迁单位的现办事服务大厅暂停所有业务办理(包括双休日开放窗口)。1月9日起,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对外开放试运行。开放后,全年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与此同时,新登、场口分中心工作时间也将与新行政服务中心同步调整。

  交通方面,市民朋友可乘坐611路、615路、619路、626路、游12路、2122路公交车,在富阳区文化中心站下车即可到达。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址东侧设有社会车辆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