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江东新城的首宗地块在去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

  该地块雄踞大江东新城核心区位,东至青六路,南至北一路,西至通慧湖绿化带,北至国环三路。根据规划,地块面积16.6万㎡(约249亩),由9宗子地块组成,其中纯宅地6宗,商业商务用地2宗,服务设施用地(幼儿园)1宗,容积率1.2-3.8,体量超39.7万㎡,起始楼面价6600元/㎡,预计2019年2月1日出让。

  该地块将兼容住宅、办公、教育、商业等功能于一体,尤其是东面两宗商业地块,将打造超百米双子塔楼,也将成为大江东新城天际线最醒目的亮点,水绿交融之城的标志形象。

  地块西面坐拥大型中央水景公园,后期将融入滨水长廊、喷泉广场、游船码头、杨柳堤岸、四季公园等,与周边的会展中心、体育中心、展览馆等一同形成具有特色的滨水休闲区。

  地块与在建地铁7号线北二路站零距离对接,途经萧山机场、奥体新城、钱江新城、西湖景区的地铁7号线为地块汇聚大量人才、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