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80918307641890337.jpeg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留 通讯员 洪美娜 俞婧)去年6月23日,网易在成立20周年之际,正式签约落户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布局打造企业未来板块主阵地。9月17日,网易世纪城新址正式投用,迎来人工智能团队300人首批入驻。

W020180918307643227289.jpeg

  9月17日,网易集团入驻钱江世纪城仪式正式启动。首批网易人工智能团队约300人作为先头部队,将率先在钱江世纪公园C区开启新办公体验,预示着网易集团与钱江世纪城的紧密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也为后续双方在人工智能、数字内容等多个领域的产业合作打开了更广阔的空间。

W020180918307644179042.jpeg

  目前,网易所在的钱江世纪公园C区(C3—C13)装修已基本完成,随着各个内容板块的陆续入驻,预计办公总人数将达1800人以上。

  钱江世纪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公司,网易集团在开发互联网应用、服务及其他技术方面始终保持着国内业界的领先地位。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关联企业加速成长,招商引资成效明显。

  比如,作为网易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网易云音乐已正式入驻浙江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成为其创建的核心带动企业。网易将借助技术力量,整合集团资源,推动跨界融合,另一方面按照“1+1>2”的思维,与其他音乐产业项目携手合作,发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强磁场效应,助力数字内容产业发展。

  网易在世纪城逐步完善产业布局的同时,也将加速高科技、新金融、高端人才在此集聚,领跑世纪城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为核心的数字经济,助推区域形成浓厚的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氛围,为萧山打造创新经济发展制高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供强大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