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作为我区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的浙江萧山老年医院装修工程正式启动。整个装修工程投资9000多万元,项目总工期100天,预计将于今年12月10日前完工。

  走进施工现场,记者发现有工人正在对墙体进行拆除工作。而在后一幢楼内,水电工人正在进行管线预埋工作。“现在水电、暖通、消防等班组120多人已经进场施工了。在进入装修之前,要对原先的土建进行改造、结构重新加固。”萧山老年医院筹建处工程部负责人泮剑辉告诉记者,土建改造和水电、消防、智能化等安装工程是现阶段工作的重点,同时也是整个装修工程的难点。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为了确保安全生产以及项目的顺利推进,区国资总公司专门成立了老年医院装修项目工程推进领导小组,采取4个小组轮流值班的方式,做到“现场有工人在,管理人员就不下岗”的管理要求,同时还有专门的安全生产员和监理人员对施工场地进行安全督查,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萧山老年医院筹建处负责人还表示,医院新招聘的第一批医护人员已在合作方区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为期4个月的入职培训,确保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