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在拱墅行政服务中心增设窗口,目前在市区共有17个网点可通办公积金存、取业务啦!这些网点在哪里?哪些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赶紧了解下!

17个办事网点收藏好啦!

近日,杭州市公积金中心在拱墅行政服务中心增设窗口,共设2个柜口,可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等业务。

地址:绍兴路555号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12:00、13:30-17:00,双休日仅办理个人提取业务,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其他网点也收藏下哦!

支付宝也可以提取公积金了!

除了去网点办理业务,杭州的公积金用户还可以直接从支付宝内操作公积金提取了。

使用起来也相当便捷:进入支付宝城市服务,选择公积金——公积金查提——杭州市公积金,通过扫脸认证就可以提取您的公积金了。资金实时到您的银行卡哦!

步骤一

步骤二

步骤三

步骤四

哪些情况可以提取公积金?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提取本人的住房公积金:

①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②偿还产权自有的住房贷款本息的;

③租赁住房自住的;

④离休、退休(退职)的;

⑤完全或部分丧失劳动能力,且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⑥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重新就业满5年或者男性年满50周岁、女性年满45周岁的;

⑦非本市户口职工与所在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未在本市重新就业的;

⑧享受城镇最低生活保障的;

⑨出国、出境定居的;

⑩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

目前支付宝支持的提取类型较少,主要为以下几种情况:无房租赁提取、非本市离职提取、贷款首付提取、全额付清提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