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周末哪里去?来杭州滨江体验一把水上休闲之旅吧。

  近日,在白马湖畔,陈家村SOHO创意村边,“皮划艇水上旅游”华丽丽启幕,这是“爱上皮划艇嘉年华第一季”重磅推出的滨江第一条水上旅游线路。

  在全面整合滨江自身的旅游资源基础上,将高大上的小众运动——皮划艇与滨江山水、农家乐、最美跑道、创意企业等新元素新业态有机融合,开发一系列皮划艇+X旅游综合体验新线路。

微信图片_20180322153135.jpg

  一听是皮划艇,很多人都却步了。这么专业,是不是很难?

  不难的。

  在闲艇信步皮划艇俱乐部,有专业的教练会教授简单的动作要领,穿上救生衣,十几分钟就可以下水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路径。至于价位,是按照小时来计算的,具体可以咨询俱乐部。

  经典山水风情游。随心荡漾在犹如国画般的山水,看看绿草茵茵的河岸,水底茂密的水草,找找盘在石头上的螺狮,望望掩映在山中的寺庙,所有的纷扰离你远去,不知不觉间惬意感油然而生,仿佛置身于中土世界中的某地。

  创意村亲子游。划艇靠近梦想照进现实的创意农居SOHO村。钻过几座桥,两岸各色的农居林立,瞬间恍若穿越到坐着贡多拉的威尼斯……暖色墙上爬山虎恣意勾勒出一幅幅写意画,也许在某个村舍拐角处冷不丁会望见风流倜傥的唐家三少等网络名家。享受过划艇的畅快后,上岸吃个农家菜,在农居 SOHO创意村里选一家,自己动手当个雕刻家,把偶像刻在瓷盘上,或是当个木匠,给自己做一个花盆、笔架……一家和乐融融度过一个动静结合的美好假日。

  原生态河流环线游。划艇纵横于交错的河道,没有人车喧嚣,只有划艇的水声,一步一景,总会有翻飞的白鹭引领着你前行;一个转弯时不时还有被惊到的野鸭在平滑如镜的水面上划出一道道波纹,荡漾到你心田,就这样让你尽情享受一份私家河流般独特的宁静舒缓,饱赏两岸诗画风光。

  欢乐采摘游。呼朋唤友,携家带口在青山绿水中划个艇舒舒服服洗过肺后,移步到休闲生态农庄吃个乐胃的农家菜,稍息出发上山入地去采摘一篮应季水果,满载而归拿回家孝敬家人,完美一天。

  运动达人自虐线。来个不一样的铁人三项,用另类的小众方式玩转于山水间——徒步登滨江首个山地公园--冠山,环白马湖骑行,饱餐一顿后划艇畅游田园牧歌式的白马湖,让你切切实实感受那份发自内心的运动无限快感。


微信图片_20180322153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