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e04c46002f1bc903df5c.jpg

  浙江在线杭州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朱燕)不少下沙市民尤其居住大学城北的,对大学城北首个社区型购物中心——水云和达城充满期待,对项目建设进度十分关注。如今有好消息传来,水云和达城项目预计会在2018年年中正式开业。

  水云和达城,是大学城北区域首个启动的社区型购物中心。它位于水云街以南、云涛路以西,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1.6万平方米。

  作为区域开篇之作,水云和达城拥有市场先发之天时、中央核心商圈之地利、消费心理占位之人和。项目集合便民购物、娱乐休闲、亲子教育、时尚餐饮等居民生活所需,成为一站式时尚休闲消费综合体。水云和达城设有上百个地下车位,方便有车一族停车。届时该项目还建下沙最大室内无边游泳池的健身房。

  作为目前区域内较成熟的居住中心,水云和达城周边有碧桂园、东郡国际、百翘香江、保利像素等楼盘,居住氛围日渐成熟,毗邻启源小学、启源幼儿园。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距杭州绕城高速下沙枢纽约2公里,南临德胜快速路约0.8公里,车程约10分钟可抵达下沙中心区,西接沿江大道,车程约20分钟可抵达钱江新城。

  目前,水云和达城建设进入收尾阶段,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按照计划,今年年中,水云和达城将会以全新面貌与下沙市民见面。

  该项目还将与目前在建的大学城北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形成梯度开发、联合运营,形成服务于大学城北区块的综合大型商贸、市民服务综合体,为该区块市民提供综合全面的品质生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