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从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丁兰新城“北城公园(暂定名)”征名活动开始啦!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2日。

  该项目位于江干区丁桥单元G1/S42地块,东至郡枫绿园,南至华丰中路,西至建塘南路,北至杭玻路。周边商品房集中,是市民休闲、健身、亲子游玩的好去处。项目用地面积约47070平方米,建筑面积19436平方米。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十里桃花 诗画丁兰”公众微信号,通过公众号后台的对话框回复进行报名,格式为“丁兰新城公园命名报名+公园名+命名缘由+姓名电话”。

  其中,公园名称要求控制在3个字,如"XXX"公园。要避免使用生僻字、同音字和字形、字音容易混淆的字,不能使用人名。同时,名称要能体现丁兰新城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丁兰当地特色,并与周围环境相协调。另外,命名缘由的字数要控制在300字以内。

  征名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从中评选出10个公园名,并组织网友进行投票,得票数前五的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确定1个公园采纳名称。

  本次活动还将按投票排名,设置三个奖项。其中采纳奖1个,奖励2000元现金或等价实物;人气奖4个,奖励500元现金或等价实物;入围奖5个,奖励200元现金或等价实物。获奖者以最高奖励为准,不重复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