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行利)5月20日,融创·宜和园二期新品宽幕高层,终于在市场的期待中惊艳加推。作为融创与世茂在杭州市心打造的高端精品项目,宜和园一经面世便备受瞩目。

  此次推出的3、6号楼,户型建筑面积从152平米至193平米不等,在如今城西文教区域房源供应量稀缺的背景下显得尤为珍贵,其独特的魅力令改善群体购房者为之倾慕。

image006.jpg

融创·宜和园临时展示区实景图

  180+市心改善大户,杭州稀品难得一见

  今时的杭州,改善大户比比皆是。但若论及建筑面积180㎡以上的阔境大平层,却实在难得一见。

  据此在杭州网统计,今年以来杭州主城区建筑面积在180-200平米的大宅仅新增168套,而相应时段的成交套数却达到了260余套,供需之差让此类大宅更显稀缺。

  如此一来,在申花高端住宅区核心,融创·宜和园的(建筑面积约)187㎡以上的宽幕高层,便显得更为稀缺。

  以此次开盘的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平米户型为例,四房两厅三卫一家政室的阔绰大户格局,为杭州市心真正的高端改善群体,提供了足够尺度的空间,去释放关于生活的万千想象,享受都会生活。

image008.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塔式独筑一层两户,给予生活更多私密

  此次开盘的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宽幕高层所在的6号楼,为园区内唯一的点式建筑,享有着尊贵专属的两梯两户配置。相对于多单元的板式高层,宜和园的高层6号楼,不仅建筑观感更加舒朗峻拔,也拥有着更高的得房率和生活私密性。

  居住于此,两梯两户的私属配置,大大降低了电梯的等候率,让归家之路更加舒畅,也更具个人领域感。同时,得益于如此建筑格局,整栋6号楼呈现出户户边套的私享之境,是市心难得一见的纯粹奢改大宅。

image010.jpg

融创·宜和园效果图

  由户户边套设计带来的,还有大面积玻璃围合之下,270°三面采光的明朗格局。从卧室、客厅、餐厅到书房,尽是大片落地窗或飘窗设计,如同一面面风景巨幕。

image012.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四开间阔景尺度,享受阳光洋溢的生活空间

  恣意流动的阳光,无疑会让生活更加斑斓。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宽幕高层,拥有四开间向阳的超大面宽尺度、连通两重空间的南向大阳台、还有诗意生活必备的大面积双飘窗设计,让市心繁华生活,进一步天地开阔,退一步阳光满室。

  立在阳光之下,俯仰天地时,自然会让人觉得,没有什么会比一所大尺度向阳而生的房子,更能裁剪出生活中每一刻的精彩洋溢。

image014.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一见倾心,再顾倾城”,融创·宜和园,万千倾城色,汇此一宅,堪称市中心高端改善人群的倾心之选。


  归心提示:

  1、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宜和园”,备案名为“沐风宜和雅园”;

  2、 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8)第000031号;

  3、 开发商:杭州融大齐云置业有限公司;

  4、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5、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

  6、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5月21日,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5月27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