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25年高端产品修为的龙湖集团,一向被业界誉为“中国别墅专家”和“中国园林大师”,自去年进驻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桐乡,正在为江南水乡钜献又一个匠心之作,这就是---龙湖·天宸原著。

  据了解,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体系内最顶级墅作产品系列——“原著”系,可以说,项目地块天圆地方,三面环水,一面临公园,容积率仅1.5,是桐乡首个低密度大盘。龙湖一向不仅以园林闻名,其排屋产品,也具有度假式的生活体验。

image001.jpg

  (北京·颐和原著项目实景图)

  真正的排屋应该是什么样?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83-225㎡的排屋户型,享有超大附赠空间,尺度之大,居住舒适度大大提升。南向约11米三开间,整个大厅里阳光明媚,通透敞亮。双面宽的一体化客餐双厅,大气又宽敞,南向私人花园,空间开阔,种花、晒太阳、看书,休闲的时候约三两好友喝茶,欣赏五维盛景,最大化纳景入室,生活惬意百分。

image002.jpg

  (广州·天宸原著项目实景图)

  全套房设计,每位家人都有私享领地

  排屋内的每一寸面积可谓极致利用。除一楼老人房之外,所有卧室均为全套房设计,最多可改造出6间卧室,大家族的每一位成员都可拥享朗阔的私人的空间。家庭厅等多功能空间,还可作为玩具室、书房、健身房,生活琐碎,可尽涵其间。全家人一起住,相互陪伴且独立起居,生活氛围格外舒心。

image003.jpg

  (别墅样板间实景)

  豪华主卧层,成就真正的排屋主人

  别墅顶层单独开辟全层式主卧,私人卫生间,步入式豪华衣帽间,尺度不亚于五星级豪华酒店的总统套房设计。更具心意的是,南北向多个露台,无论是仰望星空,还是俯瞰园林盛景,都相当合适。偶尔还可以与家人、朋友在此来一次热情似火的烧烤晚会,或者安静的品茶品酒,尽享度假式生活。

image004.jpg

  (别墅样板间实景)

  不是每一个高层,都有幸生长在墅区

  龙湖·天宸原著不仅排屋的空间设计出色,项目的高层产品在户型设计上也做了升级,其高层主力户型建面约89—124㎡,做到全明户型、动静分离、超高得房率等,如以往面积大的户型为了采光效果才能做到朝南开间宽阔,而龙湖通过极致设计,真正让客户享受到哪怕小户型也能享受大户型般的超大朝南开间,约十米,甚至超过现在市面上别墅的朝南开间,殊为难得!

image005.jpg

  龙湖•天宸原著总建面约14.2万平方米,由数十幢排屋与多幢高层住宅组成,是无论规模、品质在桐乡都首屈一指的低密墅区,堪称桐乡高端人居范本。其建面约183-225㎡宽景排屋,也是桐乡谨此的约11米南向三面宽户型,以优异设计、超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关注。目前项目持续热销,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电话:0573 8937-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