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10日讯 唯时间,鉴价值。2018年 ,浙江世茂以先行者姿态,多元业态并举,敏锐地捕捉与驾驭未来趋势;秉持“匠心精神”持续打造和提升产品力;为杭州湾城市群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美好可能。

  深耕杭州湾,新进3城,与城市群共生长

  2018年浙江世茂继杭州、宁波、绍兴、嘉兴之后,首入温州、台州、丽水三城,人居版图拓展近一倍。截至目前,在浙江覆盖7个重点城市,打造近50个臻品项目。                

image001.jpg

  浙江世茂项目布局图

  据克而瑞数据调研显示,2018年浙江世茂全年签约额达220亿,同比2017年增长95%,实现高质翻倍增长。2018年有6000余户家庭共同选择浙江世茂,截至目前,浙江世茂为40000余户家庭开启幸福生活。

  产品全周期覆盖,精研再设计

  浙江世茂基于集团产品系的高标准,精研在地文化和人居需求,打造了包括云系、璀璨系等产品线,满足不同阶段的人居需求。2018年世茂钱塘天誉亮相杭州,首发劲销12亿,成为区域内热度焦点。璀璨系产品遍及4城7盘,以50亿的良好成绩璀璨收官。

image002.jpg

  杭州世茂钱塘天誉,以“士在当下,审美复兴”为主轴,融合四大美学手法,造园美学、建筑美学、场景美学、体验美学,打造趋势性奢隐豪宅,凭此荣获2017-2018第四届地产设计大奖·中国优秀奖。

image003.jpg

  杭州世茂钱塘天誉实景图

  2018年世茂璀璨系首入嘉兴、绍兴、温州,浙江世茂洞察城市中产对人居进阶所需,主张“先还原,再设计”的理念,打造回归江南之韵的情境社区。嘉兴世茂璀璨时代,首开劲销4亿,赢得嘉兴市场一致热捧;绍兴世茂璀璨明樾全年销售业绩名列(城西)板块第一(数据来源:绍兴房地产信息网,截止:2018.12.31);宁波姚江湾天源四开四捷;温州世茂璀璨山河首开3亿,为温州人民开启璀璨生活。

image004.jpg

  嘉兴世茂璀璨时代实景图

image005.jpg

  绍兴世茂璀璨明樾实景图

image006.jpg

  宁波姚江湾天源实景图

image007.jpg

  温州世茂璀璨山河效果图

  除此之外,云系产品同样引起市场超高热度,2018年云系产品销售业绩超8亿。宁波世茂云锦,2018全年成交套数第一(数据来源:RDAS云系统,截止:2018.12.25),品质造就飘红业绩。

image008.jpg

  宁波世茂云锦实景图

  为给城市精英献上更国际化生活体验,杭州世茂天玑打造3.0WOFT产品。自面世以来成绩斐然,蝉联杭州7-12月公寓总价200万以上市场销售总额冠军。 (数据来源:克而瑞,截止:2019.1.4)

image009.jpg

  杭州世茂天玑实景图

  多元业态,际会人居盛宴

  除了打造优质住宅项目,浙江世茂以醇熟的多业态打造能力布局酒店、写字楼、商业等产品,助力城市发展。2018年亮相杭州的世茂缤谷和艾美酒店,融合艺术和潮流特质,成为杭州滨江的热门打卡地。

  世茂缤谷历时9个月招商,打造杭州24H轻奢街区,坐拥约15000㎡的开放街区式空间,融合二十多家创新品牌,辐射22万周边人群,开启滨江潮流生活新方式。

image010.jpg

  杭州世茂缤谷实景图

  目前浙江世茂共计打造5家商业中心,杭州世茂缤谷、杭州世茂乐缤纷商业中心、绍兴世茂湖滨商业中心、绍兴世茂广场、宁波世茂日湖繁花里,营业面积超23万㎡,辐射人群超100万,不断激活城市能量,促进区域经济水平的提升。

image011.jpg

  绍兴世茂广场实景图

  构建更具国际化气息的杭州,浙江世茂从未止步。2018年10月杭州首家艾美酒店开业,以“无尽的画布”为设计理念,激发法式艺术与杭州意境融合的无限想象。内置199间豪华客房,尽揽钱塘江壮丽景色,自开业以来备受市场关注。

image012.jpg

  杭州世融艾美酒店实景图

image013.jpg

  浙江世茂的酒店作品不止于此,深耕杭州湾13载,联手万豪、洲际、希尔顿3大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开发高端酒店5家,共开业1535间客房,每年接待客户约120万人次,不断提升城市价值。

  2019年另一重要的作品,超高层建筑——世茂智慧之门,约280米智慧双子塔鼎立于杭州物联网小镇核心位置,刷新杭州天际线。

image014.jpg

  世茂智慧之门效果图

  跨界服务,文化即日常

  世茂经过多年的发展,致力于打造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浙江世茂紧跟集团的步伐,布局地产、商业、酒店等领域之外,通过教育、体育等跨界资源整合为业主提供多元的服务,同时也拓展公益领域。

  基于对追求卓越的理念共鸣,2018年6月世茂&巴萨“旋风少年”足球训练营2.0顺利开营,让17名少年与知名球星零距离接触。

  同时,为满足更多青少年的足球梦,与浙大合作开展“足球小子”青训营。并联合青基会、上海公益基金,定向捐赠巴萨足球漫画书到全国各地的学校、社区、医院等,为爱助力。

image015.jpg

  浙江世茂关注教育事业,2018年浙江世茂联合文化IP西泠打造西泠书画院国学馆,以“传递生活美学、营造艺文空间”为理念,传承国学,担当文化使者。

  创新为擎,提升服务体验

  浙江世茂秉承“怀匠心,做匠人,践匠行”的理念,把理想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人,持续开展系列感恩活动,传递世茂温度,回馈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

  2018年浙江世茂“工地开放日”,通过展现在建项目的工地实景以及实体展示间,让业主近距离观察世茂用心打造产品的匠心工艺,并满足业主提早“看到家”的愿望,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让业主暖心、安心。

image016.jpg

  针对已交付小区,世茂专注于社区物业服务质量及服务态度的不断提升。通过组织各类特色课程,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全年开展了采茶行、国学养生、中秋晚会、祈福之旅、深坑行等系列中华文化行活动,在世茂,业主们不止拥有家,更拥有精彩纷呈的生活。

image017.jpg

  结尾语

  2018年,浙江的土地上始终奔涌着前行的力量,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思考城市性格的人文内涵,不断注入文化基因,创新赋能,成就城市多样性。

  2019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浙江世茂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