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快乐似乎只存在于儿时的记忆,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更多的倒是尴尬与无奈。

  眼前新春将至,亲友聚会肯定少不了,但多来两个人,连上卫生间也要排队,这叫一个尴尬!

  如果七大姑八大姨凑一块聊天,就没爷们什么事儿了,这时候恨不能给姑奶奶们整个包间。

  如果再加上各家的小朋友呢,追逐嬉戏闹翻天,想想就头大,那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是应该给孩子一个可以和同伴们自在玩耍的空间。

image001.png

  (图片来自网络)

  去年过年孩子嚷嚷买回来的那对漂亮的大红灯笼,思量再三无处可挂,只有默默收了起来,但内心一直不甘,要给它们找个好去处……

  还有年夜饭的筹备,早早拉开了序幕。孩子闹着要去西餐厅吃牛排、意面;老爸对时下人们流行在酒店订年夜饭的时尚,很是不以为然,老爷子坚持一定要在家做传统年夜饭,要鸡鸭鱼肉俱全;老妈也说,如果全家人不一起饺子,这个年过得就不地道……

  ……

  OH MY GOD!倒底该拿什么才能拯救我家那些个关于新年的尴尬?大房子,一套大大的HOUSE,看来才是那剂可以治愈的良药。换房的紧迫感让人不由加紧了看房的节奏。什么样的理想生活,才能让新年的尴尬“四处安放”?

  庭院内,门廊下,大红灯笼高高挂

  当庭院回到生活中,日子一下鲜活起来。年,便有了久违的味道。那一对曾经无处安放的大红灯笼,如今想怎么挂就怎么挂!当然,它们的最佳所在,自然是在气派门厅的复古式长灯廊柱两侧。当暮色渐起,点燃的灯笼洋溢着“年”的喜悦,与家的温暖。宾客往来时,它们也代表着主人,在院门口喜盈盈地迎来送往……

image002.png

  (图片来自网络)

  中西双厨内,烹制一顿中西合璧的年夜饭

  今年可以和往年不一样,年夜饭不再会众口难调。龙湖·天宸原著超大中西双厨,足可满足一家人的挑剔味蕾。L型开放式西厨,尽可烹制各式西餐料理,琳琅满目的佐料在壁橱内让人瞧着也赏心悦目;U型超大中厨内,择菜、洗菜、切菜、烹饪,流水线设计的操作台面,提供了最大的操作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给家中的“大厨”以最大的舒适度。

image003.png

  (样板间实景图)

  超大双厅不够?家庭厅可不止这一个

  新年将至,忙碌一年的人们开始走亲访友。龙湖·天宸原著的豪华会客大厅,一定能赢得来宾们的一致艳羡---高达约3.6米的客餐双厅,双面宽设计,气派非凡,可尽览庭院内的五重园林秀色。餐厅可容纳八人位餐桌,开放式西厨操作台也可随意就餐。一楼客厅区域,可从容摆放三张三人位沙发,如若来宾再多一两倍也不要紧,二楼同尺度家族厅和地下层都可用作待客,女宾、孩子们都可有各自的活动空间。

image004.png

  (样板间实景图)

  全套房,每层楼都有至少一个卫生间

  众人觥筹交错之余,难免要多跑两趟卫生间,在龙湖·天宸原著,绝不会有客人排队的尴尬,除一楼老人房之外,每一个卧室都是套房设计,都有全明宽敞的独立卫生间。超大格局四房设计,空间灵动,最多可改造出六间卧房,有充足空间设置客卧,亲朋好友聚会可纵情畅饮,酩酊大醉亦不需归。

image005.png

  (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只为桐乡大人物

  龙湖•天宸原著总建面约14.2万平方米,由数十幢排屋与多幢高层住宅组成,是目前桐乡规模首屈一指、品质卓然超群的低密墅区,堪称桐乡高端人居范本。作为其中重磅佳作,建面约183-225㎡有天有地花园墅,也是桐乡谨此的约11米南向三面宽户型,以优异设计、超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关注。

  其中,建筑面积约225㎡的排屋,中西双厨面积阔达约12.6㎡,南向约7.8米双开间客厅双厅270°采光,奢阔面积约达37㎡。此外,整栋排屋享有私家花园和超大附赠空间,面积赠送率超30%。龙湖·天宸原著以其非凡尺度吸引了桐乡几乎所有商会人士的青睐,也成为濮院企业主们的首选。桐乡高净值人群汇聚,俨然未来圈层生活领地。

image006.png

  (样板间实景图)

  全城仰慕,龙湖式美好生活

  尤其让人期待的是,作为桐乡珍稀墅区,龙湖·天宸原著不仅以龙湖独有的五维园林景观、优异的空间设计为业主带去非同凡响的惬意体验,更有出色的龙湖物业服务为业主家庭提供细致的社区服务。更有多姿多彩的社区活动,为业主和友邻们搭建一个高品质的圈层生活平台。龙湖·天宸原著宽景排屋目前持续热销中,一席龙湖墅,收藏正当时!

image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