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01

  商业广场,拥有天然的中心属性,在城市更迭进化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为什么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要去洛克菲勒中心广场的圣诞树打卡?为什么来到活力洛城,发状态一定带定位?这代表我已站在这座城市乃至是世界的资源链的顶端。

  在纽约200多年的历史之中,洛克菲勒中心无疑是这座城市最伟大的杰作。洛克菲勒中心,是20世纪美国经济腾飞的象征,被美国政府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平均每天约七万人次的高密度人流,插足摩肩进入这片繁盛的中心。明明只占纽约市区面积的0.1%,却汇集了全市11%的经济活动。

  而活力洛城是整个加州娱乐中心名片,不仅有NBA名队湖人队的主场斯坦普斯中心,还包括格莱美音乐颁奖典礼举办地、ESPN的西海岸总部等,每年接待全球旅客上千万人次。

  仔细研究这几个广场商业,你会发现不少共同之处。交通发达、人流密集、区域消费水平高、自身商圈体量大。

image001.png

  PART.02

  伟大的城市吸引有抱负的人,资源也是如此。目光拉回到杭州,在经二十多年成熟发展的西溪蒋村板块,一个像洛克菲勒中心、又似纽约时代广场,更由活力洛城的操刀者RTKL打造的集商务、交通、商业、居住等全城市功能于一体的中心商业广场——龙湖·西溪天街正在崛起。

  洛克菲勒中心地下的地铁站是纽约三大地铁站之一,这与西溪天街是「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蒋村站的交通地铁,高度重合。再加上紧邻的余杭塘路和蒋村公交总站,将形成一个庞大的交通枢纽体系。

  洛克菲勒中心、时代广场所在的曼哈顿区拥有诸多全球500强公司,俨然是世界经济圣地般的超然存在。西溪天街所在的1900亿城西科创大走廊起点处,包括西溪首座、西溪壹号等在内的商务办公空间,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腾讯创业、51信用卡、vivo手机、同花顺、中国移动等科创企业,毫不夸张说,它们掌握着城市未来经济的重要动脉。同时将区域的消费水平再往上拉。

  约15万方天街MALL预计将引入400家品牌,区域首入品牌超40%。再加上其室外约758㎡LED巨屏,无疑是纽约时代广场的缤纷镜像。

  PART.03

  西溪天街采用“全开放”的创新设计,通过地下(在建)地铁5号线和地面街区道路,实现与城市充分融合。从空中俯瞰,约40万方西溪天街就像是一个规则的街区,商业MALL、下沉式中央广场、旗舰式商业独岛、酒店式公寓、开放式BLOCK街区……不设限制的设计,人潮可以从四面八方涌入。

  值得一提的是,西溪天街中心拥有近1000㎡下沉广场,与直达地铁的地下通道相连,未来整个区域地铁人流都将从此进出。在这个广场中,超一半的面积都是演艺空间,各类精彩活动轮番上演。当夜幕降临时,约200方的水幕光影区,还会随着音乐自由变幻。

  等明年西溪天街MALL开业、地铁5号线开通,城西中心自此确立无疑。而所爆发出的价值,将产生巨大的互赢效力。

  目前,40万方西溪天街内仅有少量可售资产,铂金岛。得益于RTKL不仅借鉴了“活力洛城”的开放、时尚的设计理念,以及最赚钱的商业中心作品的经验。铂金岛皆位于天街MALL的入口,可第一时间直接通向天街Mall,形成业态互补及人潮共享的升级。

  24h经营且全业态适用,建面约40-70㎡地铁金铺可最大化享受整个天街的繁华价值。据悉,分红天街红利门槛仅需160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