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会梦想着这样的生活:

  早晨在鸟语花香中自然醒来,推窗远望,是蓝天碧水,聆听着绿叶和风的婆娑私语,空气里有柠檬的清香。

image002.jpg

  有一个庭院,可以沐浴阳光,可以感受阴凉。当风轻抚脸庞,当花送来清香,当虫鸟浅吟低唱,我静坐在院中,享受生活的安静与悠闲。

  拥有这样的院落,是一个梦。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我期盼,当我不需要再为果腹为生计出卖体力智力时间的时候,一定要在乡下有座四季飘香的庭院。

  住所不需要多大,院子一定要很大。

  要栽种四季的花草。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春兰秋菊,冬梅夏荷。

  别人家的院子都这么美,你不想要一个吗?

  如果你有一个院子,她会是什么样子?

  今天,在约9000亩公园绿心旁,一座城央低密叠墅大盘的出现,让高楼林立的杭州市中心,盛放了一片纯粹的诗意。春观夜樱,夏望繁星,秋赏满月,冬会初雪,有天有地的墅居生活,不再只是梦想,而且发生在繁华城央。258席叠墅珍藏,致献杭州人的城央墅居梦想!龙湖大家九龙仓·璟宸府建面约166—174㎡宽景叠墅,恭迎品鉴!

image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