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在万众期盼中,景瑞未来科技城项目案名正式公布——景瑞·镜溪绿汀倾城而来!以未来科技城芯坐标,景瑞致力打造自然主义墅品,敬呈时代创变者。

  自然心:镜像内外,让建筑与自然相融

  在这钢筋水泥丛林的都市里,自然的灵动是科创的灵魂。

  一如苹果总部 Apple Park,以简洁形态交融自然,“就像极具未来感的宇宙飞船降落在地球的自然怀抱中”;Facebook总部 MPK20,让建筑和景观融为一个诗意场所,“艺术、生态和空间在自然里奇妙交织”。科创人正是在这样放松舒适的氛围里,漫步思考,汲取灵感,不断探索未知世界。

image001.jpg

  意向图

  面对未来科技城这一片科创沃土,景瑞同样是一个坚定的自然主义者。景瑞·镜溪绿汀,遵循“自然设计未来”的理念,以流动的自然之美,赋予一种奢逸生活体验。现代极简风格融入,透过镜面般简洁的建筑立面,光影变幻间呈现灵动的自然肌理,纯美、灵透。

image003.jpg

  未来科技城效果图

  举目南望,五常、和睦湿地风景尽在眼前,令人心旷神怡。景瑞·镜溪绿汀,外有空灵水韵,内有极简建筑纯净如镜,内外自然相融,散发动人心魄的美,诚如古罗马哲学家西塞罗说的,一切顺乎自然的东西都是美好的。

image005.jpg

  西溪湿地实景图

  未来翼:一脉绿汀路 通向时代的未来

  纵观世界城市的繁华心,皆立足于一条通达的中轴线。在未来科技城,一条中轴大道绿汀路,引领未来生长方向。

  一座绿汀路站,链接地铁3号线、5号线、杭临轻轨等,通达火车西站。恢弘投入的火车西站综合枢纽,可瞬抵上海浦东、温州、合肥等地,于来来往往间,助推城市走向更大的时代舞台。

image007.jpg

  意向图

  在这精粹之地,公共服务中心(规划)与西溪金融岛(规划),构绘着未来都会盛景。毗邻于此的景瑞·镜溪绿汀,以自然之心、未来之名,为杭州创领一种融于自然的人居生活。

image009.jpg

  公共中心效果图

  城西/西溪银泰城市展厅联袂盛绽,邀你共赴自然谧境

  拥时代盛境与天赋自然,景瑞·镜溪绿汀潜心营造(建筑面积约)180-200㎡纯正叠墅,凝练上下两叠型制,以自然里的诗意栖居,致意这个伟大的科创时代。

image011.jpg

  展厅实景图

  景瑞·镜溪绿汀【城西/西溪银泰】两大城市展厅已全城启幕,静待雅鉴。

  “镜溪绿汀”为推广名, 备案名“镜栖绿汀里”。 开发商:杭州景胜置业有限公司。本案图片与文字仅供参考示意,不构成要约和具体确定的说明和允诺。我们在此所包含的设计、意见或预测只是用作示例之目的,其内容不能代表现在或将来的物业实际表现,建议您实地参观考察。最终规划设计以政府批文为准。 本案内容仍在不断的完善中,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制作时间2018年12月24日,有效期三个月。

  本文公共中心效果图来源: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98336231021275256&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