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2月19日消息 最近在杭州楼市掀起一股热浪的融信·(新)杭州(新)世纪,马上就要迎来新的高潮。

  本月底,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即将加推2#楼与6#楼,已经进入销售公示阶段。其中,6#楼位于社区的整体正中央,属于传统意义上的真正楼王地位。而在融信年底冲冠的重大利好加持之下,本次“楼王”的加推就更显诚意满满。

image002.jpg

  Max园景-下楼即是约1800m2下沉式游憩广场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售楼处现场自开放以来就在全城引起极大的关注与热议。这个美不胜收的售楼处,不仅得到了堪称“地产界奥运”的第13届金盘奖——华东赛区年度最佳售楼空间的荣誉,更是未来业主生活实际可享的会所所在。未来会所内将涵盖游泳池、健身房、商务洽谈等空间,如今都已实体呈现。

  如此大面积的会所,下楼即享,就好比走进自家私有会所般自然,别处再无。

image004.jpg

  Max视野-约95m超大楼距,留出更大观景角度

  众所周知,比肩全球顶级豪宅的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在一开始规划之初就摈弃了传统高低配的园区规划,以点式高层围合的方式打造集中的中心景观,从而使楼幢与楼幢之间产生奢阔的楼距。

  而本次所推的6#楼,即是项目地块的中心位置,更是集合了全社区最好的景观资源,值得一提的是,6#楼到小区入口大堂处的距离达约95m,全城罕见。

image006.jpg

  Max采光-约16米超大跨度阳台,风光无阻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取意新加坡豪宅丽敦豪邸流体建筑风格,更以4种不同曲度的铝板经过极其严苛的拼接艺术来完成流畅的流体立面。这种流畅的流体立面不仅实现了外立面的美感与质感,同时也带来了极大的跨开间超大尺度阳台。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6#楼,南向3开间超16米的大跨度阳台,将室内空间采光度扩大到极致,为居家时刻带来无限风光。

  项目信息链接: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以世纪系塔尖作品定位,广邀国际大师主笔11幢流体建筑,围合约总建面18万方流体住区。融信·(新)杭州(新)世纪以全风雨连廊、复杂立面施工、优雅美观的流体立面以及“两环一心”先进流畅的社区场景,为城市带来全新的美学标准与生活体验。融信TOP级的融信·(新)杭州(新)世纪,可以说是融信入杭5年,致敬城市,致敬时代美学的交心之作。

  约95米楼间距·超16米大跨度阳台·楼下即享约1800m2下沉式私属会所

  融信·(新)杭州(新)世纪2#楼、6#楼 加推在即,改善正当时!

  咨询专线:8523 8888

  场馆地址:杭州·市心北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东约200米(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